2008-01-31 22:44:53♥,, 傻貓ㄛ ` =)

㌔ 我也不開心喇 ☺






          我也不開心
          因為你不開心
          你都把那幾句話丟給我之後就走
          那你是在整我
          是嗎
          到底要怎麼樣
          你才會開心
          我是在跟你說真的
          你這樣
          我會捨不得
          你是有聽沒有懂
          還是根本沒在聽
          我說最後一次哦
          你不要不開心叻
          有聽懂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