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6:04:39♥,, 傻貓ㄛ ` =)

㌔ 孫宇銘 - 愛是這輩子的墳 ☺








一 個 人 好 孤 獨 

反 正 你 也 不 在 乎 

我 該 如 何 你 才 能 感 到 滿 足 

你 走 的 時 候 我 用 沉 默 代 替 挽 留 

是 你 對 愛 不 認 真 

還 是 我 沒 天 份 

他 的 唇 更 適 合 你 想 像 的 那 個 吻 

冰 冷 的 理 由 摧 毀 我 的 身 

但 看 到 你 幸 福 眼 神 

我 的 淚 不 再 冷 

親 愛 的 能 不 能 最 後 給 我 一 個 吻 

能 讓 我 死 後 帶 走 這 餘 溫 

你 說 我 不 要 再 天 真 

那 是 不 可 能 

我 們 沒 緣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