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18:48:41貓燁×

橘子與薄荷(第二章)

 

 

 

 

 

 

如果都不開口  要怎麼擁抱愛情

如果都不勇敢   怎麼會得到幸福

 

 

 

 

 

 

[ 摁.....樁昊....你覺得 我是怎樣的人啊 ? ]

[ 嗯......]樁昊手托著下巴   認真思索著

[ 妳喔....是我由史以來見過最特別的女生 ] 樁昊認真看著婭雛

害的婭雛臉紅的不敢抬起頭[ 特別? 什麼特別呀..... ]

[ 很少女生像你這樣啊 ! 妳都沒有所謂的女生包袱

吃東西從來不顧形象  上體育課也不會說怕弄壞指甲或是流很多汗

也不會說因為長的漂亮而自以為是  是很大方啦妳 ! 但是很愛逞強啊 !]

[ 喂喂喂 ! 你這是褒還是貶啊 ?! ] 婭雛生氣的捲起袖子  作勢要打樁昊

[ 這當然是在稱讚妳啊 ! 喂 不要動粗喔 ! ]

[ 哼 ! 今天先放你一馬 ! 我要回家了 ! ]

[ 我送妳吧 ! ]

沿路兩人打打鬧鬧的  或許這就是他們相處的方式吧

[ 欸 今天晚上怎麼這麼熱鬧啊 ? ]

[ 妳很笨耶 ! 因為快要過年了啊 ! ]

[ 什麼 ?! 你剛剛說我....]

[ 兩位帥哥美女請等一下] 一位成熟的大姐叫住樁昊和婭雛

[我是XX基金會的工作人員  我們基金會是專門在幫助弱勢族群 

現在我們在辦一個義賣活動 這些錢我們都會捐給慈善機構來幫助那些弱勢族群]

[哦~ ! 那你們是在賣什麼呀 ? ] 樁昊十分有愛心

[就是對鍊啦 對戒 對環 還有情侶裝之類的囉 !

你們看起來是十分恩愛的情侶呢 ! 可以花點小錢來幫這那些弱勢的族群嗎 ? ]

[情侶 ?! ] 婭雛整個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 難道你們不是情侶 ?! ] 這位大姊一臉吃驚

樁昊完全沒在聽  認真的挑選要買什麼  [我要買那個對環]

[謝謝你的愛心 ! ] 店員笑著揮手  直到他們走遠

[喂 ! 我跟你.... 又不是情、情侶 ! ]

[有什麼關係] 樁昊走在婭雛前面  他慵懶的伸了個懶腰

"當然有關係.....那個笨蛋 ! " 婭雛低著頭不說話

[喏  給妳]  樁昊示意要婭雛伸出手

[給我?] 婭雛滿臉狐疑

[ 不過在學校不能戴喔 ! ]

[ 我知道啦 ! 我才不是笨蛋 ! 捷運站到了 你回去吧 ! 送到這就好了 ]

[嗯.....] 樁昊看著婭雛 

他們似乎都有話想說   但是兩人都沒有勇氣先開口

婭雛嘆了口氣  緩緩開口  

[樁昊.....我們.....現在是朋友吧 ? ] 婭雛苦笑著

[嗯....] 樁昊口氣變的有點沉重

[摁 ! 只是朋友.....] 婭雛強忍著淚水  她深吸口氣

[朋友跟朋友是最珍貴的感情] 他認真的看著她    他不想在傷害她

至少他們曾經有過美麗的故事   至少他認為現在這種感覺不會變

永遠不變  ?   至少 他是這麼想的

[那.....你可不可以....以朋友的身分吻我.....]

婭雛眼眶泛著淚  她緊咬著下唇 不想讓它輕易落下

樁昊輕摟著她的肩   她閉起眼睛 眼淚落下

[對不起.....] 他走遠     她緊握拳    她故作堅強  眼淚奪眶而出

 

 

 

[對不起....對不起..... ]   他難受的捶胸  他哭了

 

他不想再讓她難過

不想再讓她為自己掉淚

 

其實他是多麼想擁住她

 

 

 

 

 

 

 

 

sorry  我最近很不常發文  : - (

不過還是要多支持我噢

我會努力的!

 

 

 

 

 

 

 

 

 

 

 

 

 

 

 

 

 

 

 

~★野妞☆~ 2009-05-29 14:50:23

噗噗 好看耶 感人 (淚奔 ~

版主回應
哇嗚 謝謝你的支持(感動) 2009-07-02 10: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