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1:28:00貓燁×

倔強(第九章)

 

 

 

 

 

 

 

 

『安玥縭~!妳是要睡多久啊?!難得假日還睡這麼久!快點換好衣服校門口見!』

唉唷 靖潔在電話裡大吼大叫的,我的睡意都醒了一大半

我趕緊下床打理儀容 『穿這樣應該沒問題吧.....?』

我看了看全身鏡,調了調頭上這頂咖啡色的紳士帽

『我出門囉~!』

好開心喔!可以跟大家出去玩耶~!這....這就是我夢想中的高中生活啦!

我趕緊跑去跟大家打招呼『各位早啊~!』

『妳很慢耶!』靖潔上下打量著我『唉唷~!小矮人挺會打扮的嘛!』

『哪有啦....呵呵呵呵呵....』我傻笑著,因為世龐實在是.......太帥啦!

靖潔撞了撞我的肩膀『喂喂!可別看到流口水啊!』

『不過.....小矮人妳真的很會打扮耶.....』

『妳這雙豹紋反折細跟靴讓你看起來變高了!

這件牛子裙連妳這小矮人穿上腿都變長了!

還有這件襯衫啊.....讓你看起來不像小學生了!

嘖嘖嘖!這帽子可是妳變高的畫龍點睛之處啊~!ok ,合格了!』靖潔對我比了拇指

『到頭來妳還是在調侃我吧.....』這女人啊~真是有夠神經的

『噗....哇哈哈哈哈~!被妳發現了!不過真的很好看哦!』

『是阿,玥縭穿這樣真的很好看呢!』

世龐稱讚我耶.....我真是高興到快飛上天了.....呵呵呵......

『正希來了!我們走吧!』靖潔把我推向世龐,對我打了個暗號

正希也很會打扮耶~!但是當然跟世龐沒得比囉......?

我突然想起他昨天的讚美.......

『噢痛!』我想,會打我聰明的小腦袋也只會是那個人吧!

『妳這傢伙怎麼每次都在發呆啊!?』

『玥縭,妳應該有140公分吧?』靖潔好正經的這麼問

『妳、妳這什麼話啊?我有150耶!』

好過份.....售票叔叔說國中生可以半價....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我是高中生耶!買半價你們良心過意的去嗎!?』

這三個人完全不理會我的報怨.....

不過,好久沒來遊樂園了....想起好多關於媽媽的事喔......

『妳、妳怎麼都不講話?難道還在生剛剛的氣嗎?!』靖潔慌張的樣子好可愛

『沒有啦.....』我轉過頭擦擦眼角的淚水.....

『跟我來』正希一把抓住我,往人群那裡跑

『你要帶我去哪啦?』

『沒什麼......』

『我們快點回去啦!靖潔他們會擔心.....』

『為什麼哭.....?』

被正希看到了嗎?

『沒什麼啊......打呵欠嘛!』我說謊了

『妳想知道關於世龐的事,是嗎?』正希怎麼都知道.....

『那妳最好不要回去了,我怕妳心臟負荷不了』這話是什麼意思?

『我才不是膽小鬼』

正希笑了笑

『靖潔她,也喜歡世龐,而且她喜歡世龐的感情絕對不會輸妳』

『幹麻講這些......』其實我的心現在好難受

『世龐曾經跟靖潔交往過,而且本來現在應該還是在一起的』

『然後呢?為什麼分手了?』

『問妳自己』

 

什麼意思?為什麼要問我?

我做了什麼事嗎?是我害他們分手的嗎?

他們......有這麼多事,是我不知道的啊.....

我頓時好困惑......

 

 

 

 

 

 

 

2009-03-08 11:17:07

期待已久的第九章終於生出來了啊!!

呀呀’ 愈來愈好看嚕XDDD

版主回應
ha! 謝謝你這麼支持呢!:-) 2009-03-23 13: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