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2:44:47貓燁×

倔強(第八章)

 

 

 

 

 

 

『姐~!我要進去嘍!』

我慌的不得了,一把拉開浴廉把正希埋進水裡

直到聽到沖水聲和開門聲我才把正希從水裡拉起來

『好險.......』天天天天吶!!我都忘了我現在光著身子

『我、我什麼都沒看到』正希撇過頭

『我去拿衣服給你換.....』正希現在應該恨透我了吧!果然我真是麻煩鬼啊~!

我穿好衣服小心的走出門外,妹妹似乎出門了

我上樓在哥房間順手拿了件襯衫和牛仔褲

『我掛在門外喔!』

正希走出來我都傻了『妳、妳幹什麼拿粉紅色襯衫啊』正希臉紅的跟紅子屁股一樣

我對正希豎起拇指『正希你這樣很帥喔!』

正希又敲了我腦袋『白痴』

幹麻不相信呢?!真的很帥啊!

『對了正希!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我好想看那部剛上映的鬼片哦~!

『隨便啦』

走在街上正希好耀眼哦!其實他的魅力不輸世龐呢!

怪了.....我怎麼會有這重想法啊

『欸,那個男生好帥喔!』『旁邊那個女生是她女朋友嗎?』『好速配哦!好羨慕他們喔!』

這些路人,拜託你們別亂講啦!這樣我肯定會被正希揍的.....

『妳又再發什麼呆啊?!到了啦!』正希幹麻每次都那麼愛打我頭啊

『我想看那個鬼片~!』我興奮的大吼

『不要!看喜劇片!』正希好堅持喔

吵了半天結論是『好啦!你去看你的喜劇!我去看我的鬼片!』

我生氣的掉頭買票,幾個輕浮的男子走向我這

『小姐你一個人嗎?那個鬼片很恐怖喔!』

『大哥哥陪你一起看好不好?』

我安玥縭最討厭這種輕浮的男人了!

『我是不是一個人關你們什麼......』

正希摟的我的腰『她是我女朋友』

『對、對不起啊.....我們剛剛是開玩笑的啦!』那幾個痞子落荒而逃了

八成是被正希"溫柔"的眼神給嚇跑了吧!

『再去買一張,我突然想看鬼片』正希每一次講話都不會看著我.......

看電影過程中,正希的臉一直很僵硬

『嘻嘻嘻....正希你會怕對不對?』我故意調侃他

『誰、誰說的!?那只不過是電影!有、有什麼好怕的!』都結巴成這樣了還說不怕

『好餓哦~!我們去找東西吃好不好?』『喔』

這間美髮沙龍很出名耶.....腳不自覺的要往裡面走 ......

正希拉住我,他的指間溫柔的、輕輕的佛過我的長髮

『為了別人剪掉它.....實在滿可惜的.....』正希的意思是不希望我剪掉嗎?

『你中午都聽到啦....』沒想到正希他全都聽到了

『做妳自己就好了......改來改去的......很讓人.......傷腦筋欸......更何況......更何況.....』 

正希今天怎麼一直結巴啊?

『何況什麼啊?』真是的!話都說一半!

『沒事啦!去吃飯吧!』 我們邊逛街邊吃東西,一路上話都很少

『正希正希!我們去堤防放煙火吧!』其實都是他一直被我拖著跑

『隨便啦』他又擺出那副一號表情

『好漂亮哦~!好久沒玩的這麼起勁了!』我滿足的笑了

『是阿.....的確是很起勁.....』

煙火的光,照映著正希的臉,這一刻正希的臉,變的好溫柔好溫柔....

我揉揉眼睛,是錯覺嗎?正希剛剛......笑了? 

『正希謝謝你!今天我玩的超開心的喔!』我燦笑

『很晚了,回去吧』走在正希身後,我看著他的背影,讓我想起比賽那天......

那股溫暖,還在我心頭徘徊著、流動著,到現在,它依舊是這麼溫暖......

 『謝謝你送我回家,雖然今天帶給你很多麻煩,不過你就別計較了!』

『別廢話一堆啦!反正你本來就是麻煩鬼!』

我正要打開門『不要剪掉....因為妳這樣.....很可愛』

正希他說.....很可愛.....?

我回頭看他,他紅著臉低著頭『笨蛋!快進去啦!』

『掰掰.....』心跳好快好快

『我回來了.....』『妹~!妳有看見我粉紅色的襯衫嗎?』

我沒理會哥,我上樓進房

『好累哦.....』我伸個懶腰,想著今天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正希這個人.....真的很令人猜不透耶....

一下是責備我,一下又是對我好......

『呵~!好睏啊~!』

我漸漸入睡......腦子裡排徊的那句話.....

『不要剪掉.......因為妳這樣.....很可愛......』

 

 

 

 

 

 

 

 

貓仔廢言:

對不起各位大大

這篇寫的好爛好爛:-(

我會努力的!!!!!

 

 

 

2009-03-07 18:32:47

嘿嘿’

好甜蜜的兩個人噢>/////<

他們今天翹課了呢XDDDD

翹課跑出去大玩特玩^^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這樣可以多增近點感情嘛~!
2009-03-07 20: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