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0:23:48貓燁×

倔強(第三章)

 

 

 

 

 

『討厭....黑眼圈好深喔.....』我一路抱怨著昨晚沒睡好,

『玥縭....妳昨晚都在幹麻阿?』我一進教室果然被靖潔發現我可愛的熊貓眼

『沒有阿...呵~~~!』該死!還不都昨晚夢見堯正希那傢伙要拿鼓棒攻擊我....

害我今天長了一對熊貓眼....

一大早上課都沒精神啦!討厭!我本來是打算要用功的欸!

『玥縭?呃,妳不介意我這樣叫吧?』世龐怎麼總是滿臉微笑阿

『唔....喔....』我正在與周公努力抗戰,其實根本沒注意聽他說什麼

『妳的樣子真可愛耶!』世龐噗嗤的笑了出來

欸?!他剛剛是說可愛嗎?我沒聽錯吧?!

心臟噗通噗通的跳好快....睡意似乎也完全消失了....

『你、你笑什麼啦....』我大力往他頭巴下去,這是我緊張的反射動作啦

『噢!』他發出一聲慘叫,我才察覺到我似乎打的太用力了

『對不起啦!我不知道我這麼用力....』為什麼再世龐面前我都會那麼不自然...

『沒關係啦....』世龐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我覺得世龐一直綻放著光彩,不論長相、個性、或是課業....

『怎麼了嗎?』這位先生阿,明明是你一直盯著我看欸....竟然這樣問我....

『呃,那個....什麼時候要團練啊?』還好我機靈!

『我也正想問妳呢!今天中午跟放學怎麼樣啊?』世龐又給了一個迷死人的笑臉

『那,樂器.....?』『放心啦!交給我來辦!』一個燦爛又自信的笑容

老天~!我快噴鼻血了啦!

『好期待唷~!』我已經不管我是熊貓眼還是怎樣了,能跟世龐一起練習感覺好棒阿~!

『我也很期待妳的演唱喔!』

我戰勝周公了,都是因為世龐的關係呢!

我偷瞄一眼堯正希,他似乎很不開心的樣子....?

算了!管它的!反正他本來就稀奇古怪的嘛!

 

終於終於,我好期待的中午終於到來了,沒想到能借到熱音社的社辦呢!

我瞄了一眼四周,他果然沒來....算了!反正我早料想的到他不會來.....

 

『所以妳決定要用Simple-plan的Welcome to my life嗎? 』歆瑜好難得說這麼多話耶

『這首歌有什麼特別意義嗎?』特別意義....有嗎?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要用這首歌,趕走每個人的壞心情!』我自信的笑了

 

為什麼會用這首歌....?

 

我也想讓你融入我的世界,這個很特別很溫暖的世界

 

 

 

Welcome to my life中譯

你有沒有曾經覺得快要崩潰了

你有沒有曾經覺得你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好像你根本不屬於這個世界

然後大家又不了解你

你有沒有曾經想要跑得遠遠的

你有沒有把你自己鎖在房間

然後你收音機開得超級大聲

這樣就不會有人聽到你在尖叫

現在你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一切感覺都變調

你只是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那就跟我一樣吧

被狠狠傷害

迷失在這世界上

被拋棄在黑暗中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沒有安慰

而又被排擠

站在搖搖欲墜的樓台上

沒有一個人會來救你

你只是短暫迷失自己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你曾經想到變成別的人嗎

你已經受夠了被遺棄的感覺嗎

還是你已經對一切事物都絕望

在你生命結束之前

你還是很討厭你生活的這個世界嗎

還是你痛恨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那些戴著超大的假微笑還有愚蠢的謊言的人

而你的內心卻只能不斷滴血

現在你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一切感覺都變調

你只是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那就跟我一樣吧

被狠狠傷害

迷失在這世界上

被拋棄在黑暗中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沒有安慰

而又被排擠

站在搖搖欲墜的樓台上

沒有一個人會來救你

你只是短暫迷失自己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沒有一個人在你的面前說謊

也沒有人在你背後偷襲你

也許你覺得我好像很快樂 但是我一點都不好

大家為了滿足你的慾望 給你所想要的一切

你從不需要工作 只要呆呆地呆在那兒就好

你只是不知道什麼叫做生活而已

被狠狠傷害

迷失在這世界上

被拋棄在黑暗中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沒有安慰

而又被排擠

站在搖搖欲墜的樓台上

沒有一個人會來救你

你只是短暫迷失自己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被狠狠傷害

迷失在這世界上

被拋棄在黑暗中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沒有安慰

而又被排擠

站在搖搖欲墜的樓台上

沒有一個人會來救你

你只是短暫迷失自己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廢言區:

真的靈感用光了:-(

這篇寫的超級不好

後面還貼歌詞來增多一點字:-(

哀 我會改進的!

 

 

 

 

 

2009-03-07 18:22:34

噗噗 ’’

好棒的歌詞呀>口<

版主回應
是阿 我很喜歡這首歌呢! 2009-03-07 20:47:54
~★野妞☆~ 2009-02-01 20:28:07

哇 期待已久的第3擊出爐ㄌ耶 好開心唷

不錯不錯看 下一集 下一集 哈哈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要多來捧場哦 2009-03-07 20: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