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1:09:45 貓 (。)

久久High一次



        - 是我
        還一高一低勒 - -



        今天又要去樹人報到 !!
        所以又要一大早起床了 -ˋˋˋ-
        起床,準備,打電話,出門,早餐店,
        做公車,到樹人,各自散開,到教室
        發呆,等老師,交註冊單,發呆,
        然後 , 放學。



        
        因為這些都不是重點
        所以隨便交代一下就好 xD




        放學之後呢
        我.么.眼.殼.賽
        還是又去等公車
        在車上就一直討論要去哪
        想說去樹中打球
        我們還叫阿淦跟阿美姊出來 xD
        我們先到樹中
        結果不能進去 ˊˋ
        所以我們就只好先在外面等男生他們來 !!
        而且還遇到老師耶
        公民老師 音樂老師 -ˇ-
        好想他們 -/-
        哈哈



        等到他們來之後
        我們就GO去水源
        去那邊
        根本只有他們兩個男的在玩
        女生都在聊天 -ˇ-
        後來么要先回家一趟
        殼要陪他
        所以他們就先走了



        剩我們5個人
        我們就跑去休息室裡面吹冷氣
        然後我跟阿美阿淦
        就一直聊天 -ˇ-
        聊一些國中的事
        還有一些八卦 xD
        聊一聊
        我就問阿淦說可不可以去你家
        他說 隨便
        於是我們就出發拉



        好不容易到他家
        就開始看電視吹冷氣拉
        後來龜龜來了
        再來是么跟殼
        阿淦很缺德欸
        只下去接龜龜不去接么他們
        害我跟大眼還下去 - -



        後來阿美姊1點多就要走了
        要去補習 (好辛苦噢 -ˋˋ-
        龜龜就跟他一起走
        他們走之後沒多久
        就換沈佩罃跟龜龜來xD
        然後就開始打牌拉
        么,龜,眼,佩一攤
        我,淦,殼一攤
        只有阿賽不合群 都不玩 -ˇ-


        
        
        而且我們超吵的欸
        都快把天花板掀起來了
        就跟之前國3的情況一樣
        無法無天 xD
        哈哈 !!




        後來玩累了
        看電視 睡覺 聽音樂 玩電腦 聊天
        就幾乎都在做這些事 =ˇ=
        後來龜龜跟佩佩要走的時候
        他們就一直在說
        誰要樓上誰要樓下三小的
        (聰明的人才懂 xD
        我們都一直笑 -/-
        



        他們兩個走之後
        我們剩下就繼續玩 = ˇ=
        阿賽還一直唱什麼
        Bad Boy Bad Boy
        笑死我了
        一直在那邊耍酣
        我跟么在玩電腦
        還給我們關掉總電源
        害我以為停電
        哈哈 ~~~~~
        



        最後
        我,么,殼,賽原本在和室玩 xD
        當我們要回家的時候
        一走出來 ....
        我發現阿 !!!!!!
        阿淦跟大眼兩個人獨自在客廳聊天
        我就馬上轉過去跟他們說
        他們在談情說愛拉
        哈哈 ~~~~~
        快要笑死我了 !!




        噢對 ~ 順道一提
        回家的時候呢
        我就順便去剪了一下瀏海
        -ˇ-



        好啦
        打這麼多
        手很酸欸
        哈哈
        今天就大概這些事
        (有些事都沒打到 xD
        改天在一起出來High吧
        xDDDDD











        很享受齁 ?










        在幹麻?








        打牌拉 ~~~










        聚賭聚賭拉 -ˇ-
        




小天" 2008-08-21 20:31:48

有一高一低嗎??
不是從頭到尾都是低ㄉ嗎((不要打我ˊˋ

版主回應
有啊
那是你眼脫 xD
2008-08-21 20:57:48
  啊倫倫 xD 。 2008-08-14 00:49:59

嘿咩嘿咩 ˋ 口ˊ 我也沒有 ((泣

都不揪都不揪 ˋ 血 ˊ

版主回應
=( 2008-08-19 22:14:51
佩雯 2008-08-12 18:47:51

真好真好,
我都沒有=(

版主回應
ˊˋ
這是臨時決定的 !!!
2008-08-12 21: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