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3:24:49 貓 (。)

Crazy



         今天阿
         我們一群人跑去吃168
         有我 大眼 啊倫 小么 阿賽
         貝殼 龜龜 還有 7號 ( 吃玩就跑了
         我去的時候很多人都已經到了
         然後等人到齊
         我們就進去吃拉 !!



         一開始
         大家都邊吃邊聊天
         吃到最後
         就開始玩了 xDD
         我都一直把料加到大眼的鍋子裡
         大家都一直把料傳來傳去的
         結果不敢吃的都傳到龜龜那 XD
         而且阿
         只要一有人離開去到飲料還是拿東西
         他旁邊的人就會開始在他鍋子裡狂加東西 =ˇ=
         加什麼 飲料 冰淇淋 不然就加一堆料
         超噁心的 !!
         後來就都沒有人敢再吃了
         哈哈




         後來吃完
         龜龜就先走了
         我們一群人就一直在討論要去哪裡 ?
         結果最後是來我家
         在路上的時候
         我跟小么還被一隻狗跟著
         我們過馬路他就過馬路
         走到那就跟到哪
         我們2個都超怕狗的
         害我們一直叫ˊˋ
         好不容易擺脫那隻狗
         我們就繼續走
         走到郵局 有看到國文老師欸 =}



         到我家
         就看電視 玩電腦 聊天
         後來小么 貝殼 4點多就回家了
         就剩我跟 大眼 阿倫 阿賽 XD
         我們還是繼續玩
         大眼你真的很可憐欸
         到哪裡都一定會被ㄉ一ㄤ
         而且你也越來越瘋了噢
         你真的該去看醫生了拉 !!!





         後來阿倫6點多就跑去打網咖
         剩我們3個
         還是繼續玩阿 -ˇ-
         我們就一直看電視
         然後我爸媽都回來了
         我們就去玩電腦
         阿賽還用我的即時去亂密人 XD
         真是的
         想害我噢 =ˇ=




         後來又不知道要幹嘛
         大眼就突然說
         小貓我跟你玩爆爆王
         我們就開2P
         玩一玩
         大眼不小心輸了
         就很大聲的罵 幹
         我就說 喂 ˋˊ
         他就說 麻
         真的是很敗呎欸
         我爸媽在後面還罵那麼大聲
         想害我噢 =ˇ=




         後來一直玩到7點多
         阿賽想回家
         可是我跟大眼一直玩玩玩
         大眼一直被我電
         還一直說讓我的
         好好笑噢 -ˇ-
         一輸就狂罵
         超好笑的
         後來阿賽一直催大眼
         大眼都一直說
         好好好 在玩一場拉
         每一場都說在玩一場
         後來阿賽真的看不下去了
         直接給我們關掉
         哈哈




         大眼
         你今天真的還是一樣瘋噢你
         真的該去看一下醫生了拉你
         一直出糗
         你真的可以代替龜龜的位子了欸
         兩個都一樣白木
         可是都很好笑 xD

大眼♥ 2008-07-10 22:47:56

我哪裡欠ㄉ一ㄤ
我本來就很可憐 XDD
我哪有很高興呀!!



我幹嘛要去看醫生!?
我哪有瘋....
我很正常 XDDDDD
你我是不是呀 XDD

手機遊戲該下載新遊戲 2008-07-10 14:45:22

你的手機遊戲已經玩膩了嗎
你的手機想不想多一些新遊戲
你的手機想不想賺些錢
你的手機想不想跟別人對戰
以下都是一些新款手機遊戲歡迎參觀唷
http://g4s.cc/index.jsp?CO=4587&AE=1一般手機遊戲
http://g4s.cc/index.jsp?CO=4587&AO=1成人手機遊戲
http://g4s.cc/index.jsp?CO=4587綜合手機遊戲

大眼♥ 2008-07-10 01:17:07

對呀!!
去哪裡都被ㄉㄧㄤ
我真的有可憐 xDD



我那有很瘋呀!?
你也很瘋呀 XDD

版主回應
哈哈
是你太欠ㄉ一ㄤ xD
你哪裡可憐阿
你看你也很高興阿 -ˇ-



你本來就很瘋了
你到底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阿 ?
超瘋的欸!!!!!!!!!!!!!!
2008-07-10 14: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