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9:54:59 貓 (。)

啪啪走



       圖 = 是我的腳 xD



       今天還是給他到處跑 XD
       去了兩個人的家
       哈哈 都超好玩的



       早上是去小么家
       好笑的是,
       出門之後 走到一半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翻一下包包
       靠北,手機沒帶
       只好又很無奈的走回去拿-ˋ-
       太陽超大的 =(



       去他家看”奶爸集中營”
       還蠻好笑的 XD
       2點多阿
       啊倫跟河馬都有事情
       所以都先走了
       我就大眼就在外面流浪 =ˇ=




       就打給阿龜
       叫他出來 -ˇ-
       他也找了我們班的兩個人
       4號跟7號
       其實是把他們騙出來的
       哈哈 XDD



       我們就又跑到水源
       再路上的時後
       我跟大眼就去買氣球
       去水源裝水砸他們
       我只裝一顆而已
       結果沒中ˋˊ



       後來就很無聊阿
       一直在說要去哪
       討論的結果是
       去阿龜家
       阿龜還說什麼 他第一次帶女生回家 -ˇ-
       XDDD



       他家還蠻好玩的麻
       可是他家的”球球”好恐怖
       會一直舔人
       超好動的
       害我一直拿包包擋 XD



       然後我們就去玩電腦XD
       玩爆爆
       超好笑的
       講話都超白濫的
       輸了就說運氣好 不小心 讓你的 我要認真了
       贏了就說 廢 遜 嫩 嗚 一直狂罵 =ˇ=
       害我重頭笑到尾 XD
       哈哈



       (希望能找到工作
       超難找的 ˊˋ )
       
       
小天" 2008-06-25 20:39:08

看看你那副德性!
找ㄉ到工作就厲害ㄌXD

版主回應
哪副德行拉?!
總比你每天耍嘴砲好多了 !!!!!!!
-ˇ-
2008-06-26 19: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