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02:00:56

淚‧輪迴【十年設定有】(悲文)

http://mymedia.yam.com/m/1599849
一樣~請配合著一請品嚐吧~!!

---------------------------------------------

不管輪迴了幾世,絕對無法忘記的就是你那耀眼的笑容。

眼淚逐漸擠滿了眼眶,你的身影愈來愈模糊。

靈魂像是再次掉進了無止盡的地域深淵,灼熱的讓人窒息。

『不要....我不要你跟我說再見!!我不准!!』

---------------------------------------------------------


早晨的細微光線自窗戶透進,阿綱微皺眉,把頭又向被子裡縮。
嗯嗯?怎麼有熱熱的?而且還會動?!
「呼呼呼~綱吉,醒了嗎?」骸赤裸著上半身,好整以暇的用手撐著頭看著往自
己懷裡縮的阿綱。
「咦?啊....早安啊...骸。」臉紅的又向骸懷中縮去,阿綱緊抓著被子不放。
我也真是的,骸昨晚就是在這過夜的,我怎麼給他忘了呢?

拉開被子,骸摸了摸阿綱熟透了的臉頰。
「喔呀?綱吉,不來個例行公事嗎?」骸笑笑的點著自己的唇,而這個動作讓阿綱的臉更紅了。
抿著唇,阿綱緩緩將自己的唇湊向骸的,然後輕輕的點了一下。
「呵呵~我的小綱吉,吻是這個樣子的。」
骸將阿綱的臉捧起吻上,舌頭靈活的滑了進去交纏著,肺部的氧慢慢的像是被抽空,阿綱雙頰泛著迷人的紅,腦袋熱熱的空白一片。

骸放開微種的唇,笑笑的看著正在大力喘息的綱,「早安,綱吉。」



回憶如跑馬燈般的在骸腦中呈現,他輕輕的抬頭仰望窗外那片水藍的天空。


『吶...骸,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了....』
阿綱輕笑的望著他,眼中除了期待還閃過了一斯無奈。似乎在等待對方答案,阿綱將頭轉向窗戶並望著外面快要下雨的灰色天空。

『哭呼呼~彭哥列,這是不可能的。』
我從公文中抬起頭望著看天空出神的你,『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綱吉。』

卻在你再次轉過頭的瞬間,看到你眼中的悲傷。
雷聲響起,你緩緩的走過來抱住我,顫抖的說著───


『我相信你,骸』



刺耳的槍聲在耳邊響起,就在那一瞬間,骸的心臟似乎停了。

「綱吉──!!!!」
他瘋狂似的抱著綱吉叫著,眼淚從那血紅色的瞳中流下,滴在綱吉逐漸蒼白的臉上。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你不要嚇我啊!綱吉!!

「骸...不要哭...」綱吉有些沙啞的說著,並且伸手抹掉骸眼中的眼淚。
「我...相信你...骸..。」咳出血,綱吉微擰著眉笑著對骸說道。

「不!你不要再說話了!綱吉...我...我...」骸緊抱著綱吉,深怕再下一秒,他就會離開自己,到自己難以碰觸的地方。

「骸.....我們約在下一次的輪迴,好嗎?」綱吉虛弱的說著,「下一世的輪迴
....你要找到我喔....骸...。」

「你在說什麼?我不準你這樣說!!給我清醒點!!!綱吉!!」
骸激動對上綱吉的眼,但是卻頓時愣住了。
綱吉笑笑的看著骸,眼中充滿了溫柔和乞求,動了動染血的嘴角,綱吉用盡了
最後的力氣,抬頭輕輕的吻了骸。

「Arrivederci…」
像是滿足一般的,綱吉微笑的閉上雙眼。

「不要....我不要你跟我說再見!我不準!」
搖著逐漸冰冷的綱吉,骸不相信的對著他喊著。

你在騙我對不對?綱吉,你在跟我開玩笑對嗎?
快點睜開眼睛,這玩笑一點也不好笑啊!!

「骸,別搖了。」里包恩從旁邊走出,冷聲對著骸說道。

「阿綱已經死了。」

望著地上被其他守護者們殺死的屍體,骸緩緩將阿綱抱起,像是他還活著的小心翼翼移動著,深怕把他懷中的人兒吵醒一般。

「我們....回去吧。」
骸笑著往下看像是睡著的綱吉。

「綱吉。」




『吶...骸,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了....』

這句話如今還在我耳邊迴盪著。
你那時哀傷的表情我扔記憶猶新。
但是,就像我說的,綱吉。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綱吉。』

是的。

不論是下一世的輪迴甚至是下下一世的輪迴,我都一定會找到你的,我親愛的綱吉,相信我。


綱吉,你知道嗎?

今天的天空也很藍喔!

就好像你還在看著我們一樣,如此的溫暖。


〈END〉


後記: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打悲文呢!!

總覺得還是不好啊!!!!

沒有傷心的感覺....可見我文筆要再加強了~!!

非常感謝各位看到這裡~!!!

下次見囉!!

















♀``夜戀星﹢﹍ 2008-08-30 01:03:52

說到悲文阿 ..
在我身邊發生很多悲慘的事呢 z ..

= _ = !
妳好呀 = ]!!

版主回應
話說我最不會寫悲文了呢!
都抓不到感覺...

你好你好啊!!(握手)(你裝什麼熟阿!XD)
2008-08-30 01:59:30
wwindmill945 2008-08-20 12:54:40

感覺有一點交代的不完整呢~?

版主回應
所以我說了悲文很難寫的嘛~!! 2008-08-22 23: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