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0:52:28

瞬間之夢 章之ㄧ 他

迷失在幻影的瞬間,孤獨緩緩爬上我的雙肩。
如果你說我只是個無知的小孩,那麼我為什麼了解那虛幻的影子?
那麼我為什麼還感受的到那冰冷的氣息?
那永無止盡的 悲傷。

-------------------------------------------------------------------

『陰暗的角落,總是藏著喘息的無知。』


這句話是你告訴我的,當初對一切事物還不熟悉的我,只是裝知道的點點頭。
如今,這句話身後的涵義,我終於了解,也深深的體會到了。
那些在夜晚落單的人們,深不知黑影的跟隨,當他們發現了,無知使他們狂奔
,但卻也不知道,幻象已呈現在眼前,永遠都逃不出去,而那狂奔所招惹的後
果,就是淪落為血祭的祭品。
『記住,在他們面前,千萬不要跑。』
『為什麼?』
『因為,你會體會到你從不會了解的痛苦和害怕。』
『那是什麼?』
你沉默了一會兒,然後緩緩開口說道──


『幻影。』


「!!」
猛的睜開眼,如驚嚇般的從床上坐起,他緊張的環顧了四周。
「是夢...。」放心似的嘆了口氣,男子又重重的躺回床上。

這是多久的記憶了?為什麼現在又想起?

冷哼了一聲,男子索性從床上起身,走向浴室,準備沖個冷水澡,讓自己清醒
一點。
打開水龍頭,水柱就這麼從上頭沖了下來。
嘩啦嘩啦,清脆的水聲傳入自己混亂的腦中,他甩了甩頭。
慢慢的感受到了原本的判斷力已經恢復之後,便關上水龍頭,走出浴室。
抽下掛在竿子上的純白毛巾,他擦著他銀白色的短髮,微瞇著那血紅色的雙
眸坐回床上。
「現在幾點啦?」望向之前被自己摔個稀巴爛的鬧鐘,微微的又嘆口氣。
唉唉~又要買鬧鐘啦?真不知道是第幾個了?
知道自己的起床氣很讓人不敢領教,就用鬧鐘來代替,可用鬧鐘的結果還不是一樣?還得要花錢,有夠不值得的,搞什麼。
「算了!」看窗戶就知道是晚上了....。
就這樣吧!!管它的!反正今天也沒有.....。

嗶嗶嗶嗶──

「.......」不會吧......?!
將頭轉向床旁的小桌子上的電話,他微揪著眉。
伸手拿起電話,看了看來電顯示,...哇靠!還真的是!
猶豫了一下,他還是接起電話,而接著傳來的是───
「赤雪!!你在哪啦?媽啦我打了幾通電話你都不接是怎樣阿!這裡快撐不住了啦!啊啊啊!!SHIT!!快來啦!我們在十五街區的第三出口!快給我過來!!」

啪!.....嘟嘟嘟嘟──

將手機蓋上,赤雪揉了揉自己快被震破的耳朵,「就不能小聲點嗎?」
起身走向衣櫃,他打開並拿出了一件黑色的風衣和一件黑褲子。
「啐!真不想出門。」迅速穿上後,他走到床邊蹲下,抽出底下一個皮箱,而上
面有著一個兩個三角形重疊的符號,將手擺在符號上面,一道光從皮箱射出。

封印解除。

打開皮箱,從裡面拿出了一把銀色的手槍,上面雕刻著月亮的花紋清晰可見,「呵呵呵....」冷笑了幾聲,他將子彈上膛。


踩上窗沿,赤雪跳了出去,在月光的照射下,銀白色的頭髮閃閃發光。
握在手上的銀色手槍也閃著詭異的光芒,他擒著笑。

或許今晚,又會是個好玩的一場遊戲。

血紅色的眼睛閃過一絲殘酷,他又跳過一棟大樓。


呵呵呵呵.....狩獵的時間又到了,希望這次的獵物不會太弱。
要不然就真的太失望啦!

呵呵呵呵呵.......。


【章之一 END】

作者廢言:
=口=
好殘的一篇文阿!真的是慘不忍睹.....(踹
忽然發現我真的不太會描寫景物呢!(摸下巴)




2009-04-06 09:11:54

嗯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