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1:26:25

骸大人的暑假家教開始了!!(上)

如果你有聽說過無聊的人無聊一陣子就不會無聊了,那那一定是謊話。

今天是夏天的第一天,艷陽高照熱的受不了阿!!咦?問我怎麼知道?

阿阿~因為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嘛!!



「.....骸大人?」走在路上,庫洛姆舔著消暑的冰棒,忽地意識到心中的那個

人好像有話要說。

「庫洛姆,外面很熱嗎?」「是的。」

「.....這樣阿...」

嗯嗯?骸大人他有什麼事嗎?「骸大人?」

「唔...我想出去....。」喔喔!原來如此阿!!

「好的!」庫洛姆一口吃掉最後一口冰棒,便閉上了眼睛,煙霧開始環繞著,不

一會兒,她...不,是”他”邁開步伐,朝著某人家開始移動。



有些懊惱的轉著筆,阿綱咬著唇,繼續瞪著手下的暑假作業。

從他做題目做到現在,已經花了快二個小時了,題目卻只做了5題。

「這題錯了!」里包恩狠狠的網阿綱頭上砸了一拳,「噢!!」

搞啥阿?我才放暑假第一天而已耶!!就已經在做作業了...而且幹麻打人阿?用說

的不就行了嗎?唉唉~。

「阿綱,我出去一下喔!」里包恩跳下桌子,拉了拉帽沿,「還有,在我回來

之前暑假作業還沒做完,你就死定了。」「啥?!」

用不著這麼趕盡殺絕吧?!而且我怎麼可能做的完阿?!

不等阿綱反駁,里包恩已經不見了。搔搔頭,阿綱任命似的起身,準備打電話

給獄寺,打算請他來幫忙,這樣子至少可以快一點了吧?

走下樓悌,要接近電話時.......,『叮咚』

嗯嗯?誰阿?該不會是里包恩吧?!.....那麼快阿?!

「哦...找...誰?!!!!!!!」打開門在看到對方是誰的瞬間,阿綱就後悔來開門

了,『碰』的一聲立刻又把門關上,阿綱汗。

而心中只有浮現一個想法,就是....逃啦!!!

拚命的逃上樓,卻在打開他房門時的瞬間立刻滑倒。

「阿阿~阿綱你早阿!」

骸好整以暇的喝著原本放在桌上的冰水,對著阿綱微笑的打招呼。

「你.....你是怎麼上來的阿?」撫著紅起來的額頭,阿綱忽然覺得全身無力,

剛剛....明明還在門口的說...怎麼...?

「哎呀~就在阿綱你害羞的關上門時我就爬到了這扇窗戶裡啦~!」

放下杯子,他一把抱住阿綱,「阿綱我們來玩吧!!」

「玩、玩什麼阿?」臉紅的急著想推開骸,卻怎麼推就是推不開。「骸、骸!那

個...放手啦!」「呼呼~沒想到我可愛的小綱吉害羞啦!」

「骸,今天不、不能陪你...玩啦..」

阿綱愈講愈小聲,像是個小孩做錯事似的。

「喔?怎麼了嗎?」骸看向懷中的人。

「恩...我要寫暑假作業啦!如果沒寫完的話,里包恩回來我就死定了阿!」

「阿爾柯巴雷諾?」

阿綱猛的點頭,「嗯嗯!」

骸鬆開手,伸手向他,「暑假作業勒?」「咦?!骸你要幫我做?!」

有些小力的輕敲了阿綱的額頭,骸有些臉紅的說道「是教你啦!笨蛋」




(上)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