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1:22:42

雨天過後(下)

雨,淅哩淅哩的下著,我的耳中依然迴盪著啜泣聲,她的身體,隨著每一次的打雷聲,便顫抖一次。

「佳姍,我送你回家好嗎?」我拍拍她的背,要她鎮定些。

她終於抬起頭,用她那有些腫的眼睛看我,「宇杰.....。」她輕聲道。

「快去收書包,我在這等妳。」我丟給她一個大大的微笑,摸摸她的頭。

她擦去眼淚,跑到她的位子,儘快的收拾著,不一會兒時間,她已站在我面前。


我輕輕握著她的手,帶著她離開教室,離開學校。

一路上,她緊緊的握住我的手,不放。


在這送她回家的路程上,我們沒有說上一句話,只有我一直把她拉回雨傘內,因為我的雨傘小了些,沒辦法兩個人撐,只要我一看見她髮梢有雨珠,便會把她拉往雨傘內,避免她淋到雨。

在她帶領下,我們終於到達她的家。一棟很漂亮的藍色房子。

我跟著她到了門口,「好了,那就...bye啦~!」我轉身,準備要離開。

突然,她伸手拉住我溼透的衣服,「........」

我回頭,看著她有些微紅的臉頰,這讓我聯想到田裡熟透的番茄,想咬一口。


「那個.....謝謝你...。」她不敢看我,怯怯說著。

我笑著再一次的摸了她的頭,就離開了。


之後,每個的下雨天,我都會等著她放學,然後再陪著她回家,這成了一個下雨天的慣例。


高中生捱,終於到了結束的時候,她卻告知了一個令我震驚的消息。

「宇杰...我要去加拿大留學。」她小小聲的說著。

我有些嚇到,看著她,想再跟她做一次確認,我用疑惑的眼神望向她,她點點頭,眼神落寞。

在畢業的當天,她把我拉到一個沒人的地方,「我喜歡你」就這樣從他口中對我說出。我走向前,抱住了她,這,就是我對她的回答。


隔天,我到了機場,做最後的道別,她不停的流眼淚,而我不停的為她擦去,直到廣播說開始登機,她才依依不捨的鬆開了我的手,跟我道別。

我不知是哪來的勇氣,身體,就這樣走向前的摟住她,吻了下去。

起先,她還有些驚訝,到最後她開始享受了這吻,我用舌頭輕輕撬開她的貝齒,吸取它的香,以及她的所有。


最後,我慢慢的放開她的唇,看著她為腫的嘴唇,我有些罪惡感。

她害羞的別開了臉,臉紅的跟什麼一樣。


我牽起她的手,輕輕再手背印下一吻,「等你回來,我的美嬌娘。」

她笑的很開心,我鬆開了手,她就這樣....愈走愈遠。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遠距離的戀愛,不管是打電話還是通郵件或信件,她無時無刻都跟我報告著她的新事物,或是下雨天,她打給我,說她害怕。


而我每次都會替她加油、打氣或安慰她。


三年轉眼間過去了,她,終於要回來了,終於要回到我身邊了。

我帶著期待的心情,看著她寄給我的e-mail。

晚上,我展轉難眠,滿腦子都是她回來的幻想,我很高興。


但是,我卻在隔天早上,得知這個悲慘的消息。

早上,我有看新聞的習慣,卻看到一個令我跪倒在地的消息。

她坐的飛機,墜機,機上無一人倖免,全部死亡。

我愣住了,這是夢對吧?沒錯吧?一個真實的夢。

我跪在電視機面前,看著機上人的名單,我尋找著她的名字,最後,三個大字出現在我面前,



許佳姍。


我頓時通哭失聲,猛的垂地板,為什麼?為什麼是她?


過了幾天,我參加了她的葬禮,看著她將被火化的遺體,我的回憶一一被翻起,她的哭、她的笑、她的聲音、她的一切,還有,那個吻。

那香甜的吻,不再出現了,不會了。


有一段時間,我將自己關在房間,不與人說話,不吃飯,我就只是在房間裡,看著她的照片發呆,一直到,我夢見了她。


她穿著純白色的洋裝,微笑的看著我,我伸出手,想抱她,當我抱到她的同時,我開始痛哭,她只是默默的摸著我的頭,不語。

不知多久,她終於開口,「宇杰,別再這樣了,答應我,你會好好的活著,再找一個更棒的女朋友、好老婆,我會在天上守護你的,所以,你一定要好好活著,你要連著我的份一起活下去,知道嗎?」


我點點頭,而她像是得到了她要的答案,微笑著。


我突然驚醒,我坐在床上,想著她所說的,對,我要連她的份一起活下去。




現在,我依然會回憶起她,還有她的吻,每次一到了下雨天,我便會坐到窗前,望著灰暗色的天空,想著她的身影。










佳姍,我過的很好,你好嗎?




(完)







上一篇:雨天過後(中)

下一篇:

2007-08-26 14:15:05

好惨的结局..555...
8过...这是真的是你写的吗???
好成熟的感觉哈~~~
尤其是KISS的那段呢?我都怀疑你是不是亲身体验过......(被你秒杀)...

版主回應
嘎??是真搭~~阿不然勒??
....我還沒...謝謝..XD...
2007-08-27 22: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