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0:42:02公東人 * [ 貓咪 ]

 × 【 需要你的愛 】 ╳

飛/
當你選擇拉遠了距離
就這麼自私做的決定 
穿破天際飛去

信(合)/
排山倒海崩塌的回憶 
無時無刻襲擊我的心 
痛得不能自己

合/
或許你 以為把這一座城市拋開 
就可以終結傷害 卻不明白

合/我需要你的愛
飛/不管多少阻礙 
信/不求什麼未來
飛/不管命運會怎麼安排
合/我會 用眼淚洗去所有的不堪
飛/狠狠地把心痛了斷 
信/把心痛了斷
飛/深深地把一切重來 
信/把一切重來

合/我需要你的愛
飛/像掉進了深海 
信/也像墜落懸崖
飛/找不到地方可以逃開
合/別讓 那些謊言把愛給活埋
飛/當心碎成一塊一塊 
信/成一塊一塊
飛/當愛碎成一段一段 
信/成一段一段
合/我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