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7:31:43貓咪 [ܤ]

班上 點名點名 !!! ☺

今天 中午 午休 我ˇ悶班低人 登北加 !!*

點名揪點名還搞爆笑咧 >”<

﹉﹉﹉﹉﹉﹉﹉﹉﹉﹉﹉﹉﹉﹉﹉﹉﹉﹉﹉﹉﹉

一位游雞先生 負責點名 點名 ^ 口 ^ ”

﹉﹉﹉﹉﹉﹉﹉﹉﹉﹉﹉﹉﹉﹉﹉﹉﹉﹉﹉﹉﹉
第一個點的名ㄗˇ 當然4ˇ我囉 ˊˋ

游雞” XXX ←(我ˇ的名子喇)*
貓貓” 蛤 (趴在桌上,猛然抬頭亂亂看)*
游雞” 誰叫倪〝蛤 〞押 !!!! 吆說 〝又 〞 
貓貓” 喔ˊˋ (無奈)*
(游雞耍娘開始學我ˇ蛤蛤蛤的狂叫)* = =+

叫到第八號 !!!!

游雞” 院長 !!!! 唷呼 !!! 院長咧喇ˇ !!! 咘在喔 !!! ←耍北七

(人坐在位子上好好的)* >”<

人家女生咘想屌他喇ˇ XDDDD”

叫到第14號 !!!!

游雞” XXX
嚕嚕米” 殺小喇ˇ !!!  @@
游雞” 只是幫倪點名看倪在咘在 ˊˋ 幹麻罵我ˇ(裝無辜)*
嚕嚕米” 喔喔ˋ(傻笑)*

旁邊的還叫好咧 (大家笑成一團)*

﹉﹉﹉﹉﹉﹉﹉﹉﹉﹉﹉﹉﹉﹉﹉﹉﹉﹉﹉﹉﹉

叫完女生///* 當然叫男生囉 !!! 更北加在後頭 !!!


﹉﹉﹉﹉﹉﹉﹉﹉﹉﹉﹉﹉﹉﹉﹉﹉﹉﹉﹉﹉﹉
游雞” 21號 黑a !!! 咘在 !!! (自己幫自己搭腔)*
小黑” 靠腰喔ˋ !!! 在這咩 !!! 北濫ˋ !!!
游雞” 又罵我ˇˊˋ(又裝無辜)* 

叫到第24號 !!!

游雞” 24號 屁眼 !!! 屁眼在嗎 ?! 咘鳥我ˇ >”<
25..
26..
27..
....

(自己在那邊說沒人幫沒搭腔)* XDDDD” 北加死了 !!!

游雞” 29號 !!! ..(準備吆叫)*
大肚” (準備回答)*
游雞” 歐給 !!! 回答 !!! 我ˇ幫倪回答 !!!
游雞” (學豬叫)* XDDD”
大肚” 游雞.. 嘿嘿 ..(很淫的表情走向游雞) >”<

(( 大家又笑成一大團 )) ”

叫到第39號 !!!*

游雞” 39號!!! 澎恰恰!!!

(剛講出來 班上的人大笑成一團)* XDDD”
因為那個人鼻孔很大 所以.. (真壞真壞) 哈哈 XDDDD”
還沒有唸他名子 直接叫澎恰恰 ^ 口 ^”

游雞” 43號 !!! 咘想叫了 ˊˋ !!! (笑到沒力氣叫)*
何屁縫” ㄟ~ 還有我ˇ噎 !!!
游雞” 懶的叫 !!!
何屁縫” 還有這樣的喔 >”<
游雞” 好咩 !!! 那麼喜歡我ˇ叫倪喔 !!!
游雞” 何屁縫 !!! (很大聲叫)*
何屁縫” (笑的很北七)* XDDDD”

旁邊有小鬼突然搭腔 ”

小鬼” 〝 縫 〞 飛飛噎 !!! 吵死了 !!!

( 此 縫 非比 鳳,歐給 )* >”<

(( 大家又再度大笑 ))* XDDDD”

我ˇ笑到一個快不行 ^^”

﹉﹉﹉﹉﹉﹉﹉﹉﹉﹉﹉﹉﹉﹉﹉﹉﹉﹉﹉﹉﹉
我ˇ悶班真ㄔㄨㄚ !!!! 點名可以點成這樣 !!!!*

差點笑到沒力氣 睡午覺 !!!! XDDDDD”

瞎到爆炸喇ˇ ^口^ ” 暈 ///*

﹉﹉﹉﹉﹉﹉﹉﹉﹉﹉﹉﹉﹉﹉﹉﹉﹉﹉﹉﹉﹉

在午休前的那節課 才叫北加 !!!!

我ˇ悶在考直笛 !!!!

老師說” 只吆有吹 吹出來有聲音 就有六十分 !!!

我ˇ悶班的天兵 〝 吳先生 〞 ←衣服穿錯邊那位 !!!

老師” 40號 !!!
吳先生” 可以咘吹嗎 ?!
老師” 分數是倪的看倪 吆咘吆 拿 !!!
吳先生” (沒按指法直接對直笛口吹)*
(大家笑成一團)*
老師” 好ˇ !!!

﹉﹉﹉﹉﹉﹉﹉﹉﹉﹉﹉﹉﹉﹉﹉﹉﹉﹉﹉﹉﹉
太天兵了吧 沒案指法 直接吹 !!!!

老師還給他六十分噎 >”<

快把我ˇ給笑死 XDDDDD”

哈哈 XDDDD” 北加北加喇ˇ !!!!

我ˇ悶班真是多多出怪人一堆 !!!! 哈哈XDDDD”







但這些快樂日ㄗˇ,噎即將離別了 !!!!

_____( 畢 業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