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8:42:09貓咪 [ܤ]

貓貓在 《餐飲班》登北加 ///*

到教室後聽到漾漾北加的聲音 ‥

♬北加漾 啦啦啦的進教室 ‥

我ˇ一看到漾漾的大頭 忍不住 大笑 ‥

○●﹏﹏﹏○●﹏﹏﹏○●﹏﹏﹏○●﹏﹏﹏○●﹏﹏﹏○●﹏﹏﹏○●

貓貓” 哈哈哈哈XDDDDD” 愛心頭愛心頭喇 !!!! >”<
漾漾” 靠北喔 ˋˊ+
貓貓” 很醜噎 鳥到爆 !!!! ^ 口 ^ !
漾漾” 倪以為我ˇ願意喔 ˊˋ+
漾漾” 剪下去了咩 !! >”<

○●﹏﹏﹏○●﹏﹏﹏○●﹏﹏﹏○●﹏﹏﹏○●﹏﹏﹏○●﹏﹏﹏○●

♨老師又到來了  中場休息 ‥ ><

○●﹏﹏﹏○●﹏﹏﹏○●﹏﹏﹏○●﹏﹏﹏○●﹏﹏﹏○●﹏﹏﹏○●

之後到餐飲班的 北加對話 又開戰 ‥

努力低攪!! 努力的攪!! >”<

都快累死我ˇ哩 = =+

死北加漾還問我ˇ問題ˋˊ

漾漾” ㄟ ~ 這個蛋發了沒 !!
(看了看)*
貓貓” 還沒 = =+ (親切的說)*


♨過大概 五分鐘 又來了 ‥

漾漾” ㄟ ~ 這個蛋發了沒 !!
(看了看)*
貓貓” 還沒 ><+ (依然親切的說)*

♨又過大概 三十秒 還來= =+ ‥

漾漾” ㄟ ~ 這個蛋發了沒 !!
貓貓” 還沒ˋˊ (心中OS* 揪跟倪說還沒,倪係(青番)喔) ←台語ˇ
漾漾” 可是我覺得好了 !! 蛋變好白喔 !!
貓貓” (終於發飆了) 揪跟倪說還沒咩 !! 倪4ˇ北加喔 !!ˋˊ
漾漾” 喔喔!! ˊˋ (無奈的表情+愛心頭) XDDD”

最後蛋終於好了 = =+ 他卻不鳥它 !!*  

ㄚ頭” 咦 ?! 蛋不是好了 !!
漾漾” 好了喔 !!(無知的臉+愛心頭) 
ㄚ頭” 廢話 !! 蛋都發了 !! 不是好了 !! 不然咧 !! ><
漾漾” 喔 !!* (無奈+愛心頭)

漾漾開始一振的手忙腳亂 ><+
東跑跑 西跑跑 (趕火車咧)*
幫忙花花做蛋糕 (並非便便)* XDDDD”

○●﹏﹏﹏○●﹏﹏﹏○●﹏﹏﹏○●﹏﹏﹏○●﹏﹏﹏○●﹏﹏﹏○●

我ˇ在旁邊 忙到快死翹翹 !!*

貓貓” 奶油奶油 ///* 攪拌器喇 ///* ㄟㄟ 鋼盆鋼盆 ///* ㄟㄟ小心點喇 ///*
○●﹏﹏﹏○●﹏﹏﹏○●﹏﹏﹏○●﹏﹏﹏○●﹏﹏﹏○●﹏﹏﹏○●

一振亂亂亂,忙忙忙後 ‥

○●﹏﹏﹏○●﹏﹏﹏○●﹏﹏﹏○●﹏﹏﹏○●﹏﹏﹏○●﹏﹏﹏○●

終於把皮做好了 準備開始擠 >”<

貓貓” 我ˇ要開始擠囉 !! ^ 口 ^”

(擠擠擠)*

漾漾” 靠 !! 倪擠的好像便便喔 哈哈XDDDD”
貓貓” 老師說要擠便便形狀咩 XDDD”
漾漾” 有像噎 ^^”
貓貓” 真的吼ˇ 哈哈 XDDD”
念念” 吼ˇ ~倪擠的很有心得吼 !! ^^
貓貓” 摁哼摁哼 !!
念念” 擠的很像大便噎 !! 讚喔 !! ^^
貓貓” 哈哈XDDD” 我ˇ帥阿 !! 倪可以嗎 !! 哈哈XDDD”

○●﹏﹏﹏○●﹏﹏﹏○●﹏﹏﹏○●﹏﹏﹏○●﹏﹏﹏○●﹏﹏﹏○●

最後 終於擠完了喇 >”< 快累死我的毛 = =+

入烤箱 (烤烤烤)*

○●﹏﹏﹏○●﹏﹏﹏○●﹏﹏﹏○●﹏﹏﹏○●﹏﹏﹏○●﹏﹏﹏○●

再烤烤烤的同時 ”

我ˇ跑去別組做客 !! 順便幫他們又是擠擠擠 !!

暈///*

○●﹏﹏﹏○●﹏﹏﹏○●﹏﹏﹏○●﹏﹏﹏○●﹏﹏﹏○●﹏﹏﹏○●

阿哈ˋ 終於要做奶昔了 !!*

歐噎 ~  歐噎 ~  ^^

老師示範完  當然揪換我悶做囉 !! ^^”

○●﹏﹏﹏○●﹏﹏﹏○●﹏﹏﹏○●﹏﹏﹏○●﹏﹏﹏○●﹏﹏﹏○●

巧克力巧克力 !! 襪哈哈哈XDDDD”的巧克力 !!*

奶昔奶昔 >”< 真的很好喝 = =+

我的巧克力都被用光光哩喇ˇ ˊˋ (泣)*

呼~ 

不過我ˇ做出來的泡芙 大成功喇ˇ!!*

襪哈哈哈哈XDDDD” ^   口   ^"

搞的像便便大發福 >”<

○●﹏﹏﹏○●﹏﹏﹏○●﹏﹏﹏○●﹏﹏﹏○●﹏﹏﹏○●﹏﹏﹏○●

今天還好ˇ !!

沒有超級北加 !! >”<

下次揪會有 賴奶奶 + 王機機 一起北加 !!

襪哈哈哈哈XDDD” 敬請期待下次 !!* 的《咖哩〝爛〞筊》

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