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7:10:17(( 喵* ))

真的High翻了 ×




來講昨天的事情吧 !! ^_^..




昨天我早上七點四十五分就起床了* 才睡兩個小時欸一  一;

為了八點要叫一隻豬起床咩ˋˊ凸  他竟然10點多才起來 ?

害我乾著急=    =;     本來想把他丟下的... 哈哈哈哈。  





之後我媽也剛好起床   我就叫我媽載我去他家

陪他等他媽回來     結果他媽就要載我們去『省錢』囉 !





到了那邊 剛好其他也要到了...在櫃檯

那時的人有------- 

一班;大邱
四班;秀玲,,鴨子
十班;蔡怡如(( 10班轉走的一個女生 )),,筠昕,,怡樺,,世臻,,姵妤,,瑜君,,蘋果,,欣諭,,凱仁,俞學,,香香,,小康,,斜頭,,小猴子,,玉米,,何智凱

開包廂不久之後  牛奶就和檸檬,,阿凱來了--


[ 大概下午    祐萱哥,,阿潘,,左敗,,花生才來* ]












剛開始沒什麼好玩的    ...

小康、香香、玉米他們幾個人就跑去打保齡球了 =  =

啊我就很無聊啊 !     和秀玲喝了一點點啤酒之後不久

秀玲就叫我跟阿凱喝...   和阿凱  我拿整罐的  灌了3分之2

之後就開始喝囉^^”     小猴子陪我喝蠻多杯的....

斜頭 瑜君也有陪我喝一杯* 嘻嘻 ☺

左敗大概一點左右來吧 ?  他也陪我喝了兩三杯

香香他們就回來了ˊ_ˋ   那時候我經差不多了吧...?

結果我就不能喝了辣*    討厭  >  <   哥也不給我喝...

我整個茫去。   做了什麼事情都不太清楚,, 可是還有意識啊>_<

只是頭真的超重的 走路都很不穩=  ˇ  =;





呵呵呵.......... 

可是我還有幫左敗夾一隻很可愛的兔子送花生  ^^

[ 其實不是我夾到的 ]

不過沒有人要幫我夾雞啦  >”<   很可愛欸* 拜託  ~_~

阿凱本來要幫我的  可是夾不到   哼*爛機器.....




之後發生了哪些事情我也不清楚了   =  _  =;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







不過*  大概三點左右吧?

包廂裡睡一片的  剩下花生還有幾個女生在唱歌....

我後來也有跑進去睡  超舒服的* 也很開心,,因為.....噓。





※ 圖 : 畢業前的最後一節音樂課和老師合照  

< 左起,,ku 鬼妹 我 老師 妮 布丁 大帥哥 >





然後 五點半就結束了。


剩下我 香香 左敗 花生 秀玲  ....

可是秀玲她男友要來載她  我們就先走了*

之後 左敗好像蠻不舒服的 也先走掉了  =  =




剩下我們三個  就去麥當勞吃飯囉  !!

吃完就跑去拍拍貼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好拍完  香哥他們就來了...他整個人就是瘋瘋的 很好笑





而且他朋友也很好笑   在太平洋地下樓的麥當勞休息時

拿廁所裡面的衛生紙捆住整隻右手   說什麼受傷了 ?! 

整個很北七   害我在想....    

『 怪了 ? 哪時有人手包起來我都沒注意到 』   原來是假的=_=





香哥他還嚇到麥當勞裡面的員工 

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超好笑、超瞎的。

後來他自己也覺得很下    大家只好趕快烙跑----

我跟香香 花生整個笑到臉超紅的  >______<; 因為真的超好笑...







還有啊 !!  要走的時候   有一個人在手扶梯跌倒

超大聲的   誰叫他愛走反向      想到就好笑  !!






之後就去廟東吃東西 吃完就走了

因為花生在八點之前要回家   那時已經快八點了啊....

只好趕快打電話給她爸     跟她爸報備一下 !!

後大家就一起走去公車站囉^^  香哥他們六個人也走了*





我們三個人在等公車的時候   很不認真   在講話

抬頭起來的時候才發現     等車的人都走掉  一口一;

公車也走掉了啦   !!!!!!  只好求香哥他們回來  趕快載我們回去

四台車九個人    我和花生只好和香哥三貼囉 ..










最後就各自平安的回家了   可是花生被他媽罵   >”< 


真的好對不起她喔  !!   >_____________<










嗯嗯。。      大概就這樣了  (!)





※ 圖 : 畢業前  超可愛的他們  ^_^*

      < 左;kuku 右;鬼妹 >






上一篇:我快暴斃了 ×

下一篇:搞鬼搞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