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9:25:02ω゚喵、

大告白ˇˇ

哇~~ 媽咪滴大告白耶 -///-

害羞嘎ˇˇ

媽咪對拔鼻說ˇˇ 我愛你

哈哈哈哈哈哈

大告白押 >//<
拔鼻對媽咪的大告白 ˇˇˇ

用廣播ˋˇˊ

看不清楚滴說 = =ˇˇ

字太多

哈哈哈哈哈哈
拔用說滴ˇˇˇ

媽咪知道哩ˇˇˇ

帥呆哩 ˋˇˊ

超酷滴說 ˋˇˊ
大家好ˇˇ

俺是飛利浦燈泡=ˇ=

我在發光哩ˇˇˇ

看到沒有 0口0

在閃爍 = =ˇˇ

媽咪跟拔鼻

妹跟迪

我跟誰= =

阿災ˇˇ

我在閃爍拉ˇˇˇˇ

我在發光拉ˇˇˇˇ

= =可恨

我當啥電燈泡ˇˇˇ

哈哈哈哈哈ˇˇ

上一篇:寶貝吃醋拉ˇˇˇ

下一篇:結婚典禮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