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1:29:45ㄇㄠ~貓 ܤ

 問卷 。。。











遊戲規則:       
ㄅㄧ ㄅㄧ▪▪▪ 請注意看遊戲規則      

(壹)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有關自己的秘密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貳) 寫完狾釵菃琱雯衎寣A請點名十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 , 謝謝合作 }     

(參) 標題請打[[ xx 的私密檔案 ]] ; 不限標點符號    



♫ ♡ ♪ ㌔ ★ ㌔ 開 ♪ 始 ♡ ♫ ☆ ㌔ ★ ♪ ♡ ♫    



            笨貓的私密檔案



♥▪▫ゝ 填寫日期 --► 2007。01。01
♥▪▫ゝ 我的名子 --► 嗯哈哈
♥▪▫ゝ 我的綽號 --► 笨貓 
♥▪▫ゝ 我的性別 --► Girl 
♥▪▫ゝ 交往性別 --► Boy
 ▪▫ゝ 我的年齡 --► ㄜ。。應該 16   
♥▪▫ゝ 我的破蛋 --► 79/11/06
♥▪▫ゝ 我的星座 --► 天蠍 
♥▪▫ゝ 我的住所 --► 地球台灣北線斗某處
♥▪▫ゝ 我的興趣 --► zzzz
♥▪▫ゝ 我的專長 --► ??????? 
♥▪▫ゝ 有無寶貝 --► 有呀 >///<
♥▪▫ゝ 有無手機 --► 嗯嗯
♥▪▫ゝ 有無即時 --► 嗯嗯
♥▪▫ゝ 有無MSN --► 嗯嗯
♥▪▫ゝ 有無家族 --► 嗯嗯
♥▪▫ゝ 有無無名 --► 嗯嗯 目前作廢中 偶爾會ㄑ晃
♥▪▫ゝ 有無報台 --► 嗯嗯
♥▪▫ゝ 有無耳洞 --► 嗯嗯 想再增加
♥▪▫ゝ 有無別洞 --► 啥

ミ★ 愛 與 恨 ,,,ゞ

♥▪▫ゝ 最愛的偶像 --►  歐耶ㄝ 窩自己
♥▪▫ゝ 最恨的偶像 --►  ********
♥▪▫ゝ 最愛的歌曲 --►  --------
♥▪▫ゝ 最恨的歌曲 --►  ........
♥▪▫ゝ 最愛的物品 --►  窩家斗小豬
♥▪▫ゝ 最恨的物品 --►  ////////
♥▪▫ゝ 最愛的風格 --►  ~~~~~~~~
♥▪▫ゝ 最恨的風格 --►  !!!!!!!!
♥▪▫ゝ 最愛的顏色 --►  紫ˋ粉紅ˋ藍ˋ黑ˋ白
♥▪▫ゝ 最恨的顏色 --►  ++++++++
♥▪▫ゝ 最愛的人物 --►  尼說勒
♥▪▫ゝ 最恨的人物 --►  ˋˋˋˋ

 ミ★ 有 問 必 答 ,,,ゞ

壹.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答: 還好ㄟ 精神超級好斗
貳. 你現在正在幹什麼?   答: 窩想出ㄑ玩
參. 你今天快樂嘛?為什麼?   答: 嗯嗯 ^________^
肆.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答: 渾蛋小孩
伍. 你愛我嗎? (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 普普ㄟ
陸. 誰是今天的幸運主角?   點點點..... 抗到這篇文章斗都要打           






上一篇: 幸福點點名....

下一篇: 點ㄚ點*

白菜 2007-01-01 17:19:11

ㄚ姐
你玩過太多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