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7:25:41Evil

颱風天

這陣子,颱風似乎特別偏愛台灣,
一下子來了三個,好死不死都是假日。

就像某人說的,我生命的拼圖少了一塊,
湊不齊完整的,但很不幸的,
我發現這拼圖少的不只是一塊,
好多部分,已經遺失,找不回來,
是被誰拿走了? 還是自己遺忘在某個角落了?
我不清楚,也不知道。

我的過去,沒有人能夠參予,
那消失的東西,我想只有我自己知道,
造就現在的我,是什麼原因?

不過我還是把事情往好的地方想,
雖然已經少了一個人,
剩下的那一個想對我做些彌補的事情,
而我,也很樂意給他一個機會,
雖然心中還是不諒解,他當年的所作所為,
但畢竟,他是唯一跟我最親的人,
顧慮到這點,我想我也恨不起來了吧?

我的明天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
那在不知道的這些日子中,
我只想讓我自己過的快樂一點。

噢! 別誤會,我可不是想自殺,
只是人生無常,哪天出意外誰也不知道,
所以我決定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來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