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2:22:12︴* S a k u r u ♫

*︴所謂的藝術︴*

穿著PRADA的惡魔心得

電影在說大學畢業的Andy,她被著名時裝雜誌《Runway》主編Miranda Priestly聘為私人的助理。對於時裝界毫無認識的她一直以為在這一份很有名的雜誌工作,之後對她跳槽會比較容易一點,哪知道Miranda這個工作狂,對人囂張又傲慢,對自己的下屬常常有各式各樣無理的要求,讓Andy她叫苦連天啊。不過也讓Andy她見視到什麼叫上流社會,也知道欣賞那些”玩意”叫做藝術,對於Andy她這個人呢!就覺得對事情不可以輕易的放棄,打死也不屈不饒,賴著,雖然到最後她還是離開了《Runway》,不過還是勇氣可佳啦!老師為她鼓鼓掌吧!這部電影很受大家歡迎喜歡,除了說出許多職場上女性的心酸外,也讓很多人覺得這是不是真人真事改編的。我想是不是不重要,重要是我欣賞到這部電影表達給我的意念。

表演心得

我要寫的心得是要寫我們美和的美和之星,雖然名意上叫做比賽,可是卻是一個很有意義的表演,讓我們美和多更多的色彩,也發現了很多唱歌高手,像是我們五護二乙的映瑄就有參加,有這可愛的聲音唱了二首…歌名(忘了),我只記得一首台語歌一首國語的,太久了!忘記囉!雖然在第一關被刷了!但她贏得了台下所有人的掌聲喔!還有小K喔!唱的粉有感情內!台下尖叫聲不斷,還有育瑋,他也有參加還唱的很不錯,擁有渾厚的嗓音,有股隱藏起來的爆發力,讓人一直很想聽他一直唱下去,完全發揮了原住民的特色,他以一首<贏你唷>(台語歌),進入到決賽,雖然沒有得到前4名,但我想他因該也很高興志在參加吧!!我覺得眾星都聚在美和之星的美和技術學院。

學期心得

我覺得這學期的上課的內容很豐富,有上台報告自己找的公共藝術啊!大家找的都還滿有趣的,還有畫畫啊,其實畫畫對我們班的同學來說是很有興趣的,看看各位同學就知道啦!而且每個同學畫出來的作品都很不錯,而且真的都有花心思回家畫唷!老師你想想,叫我們回家看書都是不可能的事,但回家就會畫你的作業喔!這因該就可以證明我們班真的很喜歡畫畫,說真的,好久沒話話了!我還滿喜歡我自己畫的櫻花,老師你要還我唷!別歐走了,哈哈..還有看了電影啊!就上上面的那部<穿著PRADA的惡魔>,也很好看,其實那個我看過好幾次了!不過還是百看不膩,而且這堂課也很輕鬆,沒有任何的壓力,可以開心的上,這對同學來說,因該是喜歡這堂課的原因吧。

學號:D59401379

班級:五護二乙

姓名:李世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