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16:27:30︴* S a k u r u ♫

原則

今天真倒楣ㄉ2件事...

早上聽到CC在說有ㄍ叫螞蟻ㄉ嗆學長(小宇)...

可是我又沒有嗆小宇...小宇怎ㄇ可以跟別人放話說我嗆ㄊ...

當時耍你是跟你玩ㄉ...幹麻那ㄇ認真...就因為我沒說學長好...

就跟人放話說我嗆你ㄛ...

到ㄌ下午...要放學ㄌ...我昨天答應羽晴要載ㄊㄑ火車站...

小貓卻突然說要練舞...可是我說是羽晴先請我載ㄊㄑㄉ...

小貓好像確ㄅ高興...又ㄅ是我ㄅ想練...我也很喜歡跳舞ㄚ...

很好玩ㄚ...可是這是原則ㄉ問題...是羽晴先找我ㄉ...

我當然要說話算話ㄚ...如果是我先答應你ㄉ事...我一定會做到...

害羽晴一直擔心你是ㄅ是在生氣...

一切一切一切ㄉ問題...都市原則上ㄉ問題...

寶貝...還好有寶貝給我依靠...

愛你...

上一篇:

下一篇: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