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3:44:33小不點

好樂迪突發事件

唱完歌結帳離開時
拿了三張五百給服務人員
但其中一張是舊鈔他說不收退給我們
所以再拿一千給他找五百給我們

走到一樓服務員追下來
告訴我們少給他五百
解釋兩次上面那一段
他堅持我們就是少給他五百
而且態度表情很差
其中一個小妞就發飆了(應該跟我們喝了一點酒無關吧|||)
後來那個長的像張君雅的服務員就說:
不好意思都是我的錯那沒事了
正當我拉著那位小妞走出大門的瞬間
張君雅(就這樣簡稱她好了)大喊:
靠么阿兇屁阿 !!
我們兩人就怒了當場回頭推開門對她說
妳下來講阿你剛剛說什麼
吼聲把經理和其他客人引來了
經理不停道歉但我們就是很想罵張君雅

你是**嗎 ?一樓沒人你不是說我們難道是那個櫃檯嗎 ?
*** !妳承認阿幹麻不敢承認
我是客人你兇個屁 ?

張君雅後來才說
對 我是**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

我們對經理抱歉幾聲後就離開了

服務業不就是這樣嗎 ?不然妳不要做阿 !








不過飆完感覺蠻爽的(這是不良示範大家不要學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