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5:30:53彭阿~★

畢 業 後 一 直 都 很 忙 ! ! 忙 著 玩 樂

畢業以後

每天都很悠哉

所以為自己安排了許多事情

前天晚上~半夜

去紅網咖(用了九ㄍ小時的電腦)

馬尼跟我都累壞>口<

昨天晚上

去錢櫃唱歌(唱了四小時)

和”謝”三人一起去的

而且自從拿到了優待劵之後

唱歌根本省一半!!超便宜!!

昨天我和馬尼兩個人才【兩百八】而已!!

超便宜ㄉ吧!!

而且我還遇到我們班的”小敏”

她要上電梯之前我們輝揮手

她就上電梯了~~^^”

超累ㄉ.................





前幾天在幹麻我已經忘了

ㄏㄏ

我老了

老年痴呆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