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4:58:42彭阿~★

【 谷 關 之 旅 】~ 回 程 ㄉ 路 上

大 家 回 到 巴 士 上 休 息

沒 想 到 大 家 跟 我 和 馬 尼 一 樣 【 想 睡 】

所 以 巴 士 ㄉ 領 隊 阿 姨 , 也 沒 弄 K T V 給 我 們 唱

就 大 家 都 累 ㄉ 睡 著 了 ^ ^

我 們 也 不 另 外




睡 ㄉ 差 不 多

巴 士 小 阿 姨 叫 大 家 起 床 ㄉ 方 式 居 然 是

放 K T V 讓 歌 聲 ( 難 聽 ) 來 吵 醒 大 家 ‧ ‧ ‧

ㄎ ㄎ

因 為 等 等 要 去 休 息 站




沒 想 到 這 次 ㄉ 休 息 站 居 然 是 佛 堂 之 類 ㄉ

‧ ‧ ‧

上 完 廁 所 , 馬 尼 因 為 頭 暈 (馬尼遇到這種鬼或神ㄉ地方就會暈)

我 是 會 不 舒 服 , 絕 得 被 監 視 ㄉ 感 覺 !!

而 且 很 有 壓 力 ‧ ‧ ‧ 不 知 道 因 為 我 是 基 督 教 ㄉ 關 係 ㄇ

那 馬 尼 怎 ㄇ 說 ? 他 家 也 有 拜 阿‧‧‧‧‧‧ 百 思 不 解 ??

我 們 逃 出 來 透 氣 ㄌ ‧ ‧ ‧ ㄎ ㄎ ㄎ

聊 一 下 天 ^ ^ 親 親 、 牽 一 下 ‧ ‧ ‧ ㄎ ㄎ




差 不 多 要 回 程 ㄌ !

馬 尼 突 然 尿 急 !

Q Q 心 疼 !

終 於 到 吃 晚 餐 ㄉ 地 方 ,馬 尼 才 衝 下 車 去 上 廁 所 !

ㄎ ㄎ ㄎ ㄎ ‧ ‧ ‧




當 然 這 餐 也 是 吃 餐 廳 ! 也 不 錯 拉 ~ ~

只 是 喔 ~ 沒 有 谷 關 那 ㄉ 菜 好 !(大家都那ㄇ想)

ㄎ ㄎ ㄎ ㄎ

然 後 吃 完 一 桌 還 有 一 ㄍ 小 蛋 糕 !

為 了 慶 祝 母 親 節 !^^

很 好 吃 ㄉ 說 !




總 之 ~ ~ ~

很 累 ! 很 辛 苦 ! 也 很 好 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