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4:58:42彭阿~★

【 谷 關 之 旅 】 ~ 谷 關 & 龍 山 飯 店

不 知 不 覺 , 中 午 也 到 了 , 大 家 都 餓 壞 了 ~ ~

就 去 吃 飯 , 還 不 錯 勒 ~ ~ 吃 ㄉ 菜 都 粉 好 ㄋ ㄟ > 口 <

龍 山 大 飯 店 吃 , 沒 想 到 馬 尼 吃 完 就 跑 了 ‧ ‧ ‧ 留 我 一 人

我 好 不 容 易 吃 完 了 , 居 然 沒 找 到 馬 尼 ! 也 找 不 到 《 謝 》

害 我 好 難 過 ! 好 生 氣 ! 好 無 助 ! 就 只 好 去 找 《 謝 媽 》

和 《 謝 》 媽 、 姊 等 馬 尼 他 們 過 來 ‧ ‧ ‧

討 厭 > 口 < 生 氣 ! 然 後 馬 尼 還 叫 我不 要 生 氣 , 很 像 小 孩 子 > 口 <

什 ㄇ 跟 什 ㄇ 阿 ! 很 過 分 ! 很 超 過 ㄝ ! ‧ ‧ ‧ Q Q

( 因 為 不 能 讓 謝 媽 覺 得 我 跟 馬 尼 是 情 侶 )

( 你 們 知 道 這 樣 ‧ ‧ ‧ 很 累 ㄇ ‧ ‧ ‧ > 口 < )




吃 完 飯 後 , 又 上 車 準 備 去 爬 山 了 ‧‧ ‧ !

( 過 了 五 分 鐘 )

地 點 到 了 ‧ ‧ ‧ 好 熱 好 熱 ‧ ‧ ‧

還 好 有 《 謝 》 姊 好 心 借 我 防 曬 ㄉ 乳 液 !

^ 口 ^ 我 還 是 怕 曬 嘿 , 還 穿 外 套 下 車 去 去 ‧ ‧ ‧

因 為 我 頭 髮 沒 有 綁 起 來 , 熱 到 不 行 !

過 不 久 就 汗 如 雨 下 了 ! ( 加 上 又 套 外 套 )

爬 山 爬 到 一 半 , 就 把 外 套 脫 下 來 放 包 包 裡 了 ( 重 )

真 ㄉ 很 熱 ! 很 累 ! 我 跟 馬 尼 沒 辦 法 像 《 謝 》 姊 一 樣

那 ㄇ 有 體 力 ! 一 直 走 、 一 直 爬 、 都 幾 乎 沒 休 息 , 強 ㄝ ~ ~ ~

《 謝 》 還 走 在 我 跟 馬 尼 ㄉ 後 面 勒 ~ ~ ㄎ ㄎ ~ ~ 更 嫩 !

哈 ~ ~ ~

不 過 中 途 ㄉ 風 景 , 有 一 處 【 竹 林 】 超 美 ㄉ !

我 跟 馬 尼 有 拍 ~ ~ ㄎ ㄎ ~ ~ 只 可 惜 《 謝 》 沒 跟 我 們 走 一 起

沒 有 拍 《 謝 》 , 不 過 大 家 都 爬 完 , 休 息 時 有 拍 !

因 為 我 ㄉ 手 機 跟 《 謝 》 ㄉ 數 位 像 機 都 快 沒 電 了 ~

所 以 休 息 ㄉ 時 候 才 決 定 拿 那 台 數 位 像 機 一 次 拍 一 拍 !

^ 口 ^ 這 次 出 去 玩 , 我 才 發 現 我 真 ㄉ 滿 白 ㄉ ! 開 心 ~ ~

而 且 我 都 拍 ㄉ 滿 好 看 ㄉ ^ 口 ^ 美 女 > /////// < 羞

ㄎ ㄎ ~ ~ ~ ~ ~ ~ ~ ~ ~ ~ ~ ~ ~ ~ ~ ~ ~ ~ ~ ~ ~ ~ 開 心 啦 !

休 息 ㄉ 時 候 喝 ㄍ 飲 料 吃 ㄍ 餅 乾 , 就 覺 得 好 舒 服 ~ ~ ~ ~ ~ ~ ~

好 累 ~ ~ ~ ~ ~ ~ ~ ~ ~ 我 跟 馬 尼 選 ㄍ 地 方 休 息

趴 一 會 ‧ ‧ ‧ ‧ ‧ ‧ ‧ ‧ ‧ ‧ ‧ 差 點 睡 著 ! !

真 ㄉ ! 留 汗 後 , 好 舒 服 喔 ~ ~ !

而 且 山 上 ㄉ 自 來 水 ‧ ‧ ‧ 超 冰 ! 超 舒 服 ! 超 爽 ㄉ !

剛 爬 完 山 、 上 完 廁 所 , 洗 ㄍ 手 洗 ㄍ 臉 ‧ ‧ ‧

真 ㄉ 是 無 比 ㄉ 涼 拉 ........................ > 口 <

ㄎ 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