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1:58:40彭阿~★

3 月 15 日 再 告 訴 大 家 一 件 爆 笑 ㄉ 事 情

ㄏ ㄏ ~ ~

今 天 就 放 學 後 阿

我 跟 小 馬 尼 就 決 定 去 吃

【 把 幹 假 】 ( 台 語 )

一 間 很 有 名 ㄉ 臭 豆 腐 店

在 國 賓 對 面 而 以 ( 眾 所 皆 知 ㄅ ? )

當 我 們 吃 完 ㄉ 回 家 路 上

( 因 為 東 區 那 附 近 很 亂

之 前 我 跟 $ 還 遇 到 殺 人 向 我 們 求 救 )

突 然 一 台 白 色 ㄉ 汽 車 靠 過 來 我 們

而 且 還 打 方 向 燈 ! ? 不 知 道 要 幹 麻 ?

無 言 !

馬 尼 以 為 他 是 要 彎 進 小 巷 子 裡

所 以 馬 尼 載 著 我 , 用 飆 ㄉ 前 進

可 是 在 後 面 ㄉ 我 本 來 要 瞪 他 ㄉ !

沒 想 到 卻 看 到 :

那 個 汽 車 中 ㄉ 男 人 嚼 著 檳 榔

搖 下 車 窗 跟 我 喊 著 :

ㄟ ㄟ ! 請 問 一 下 ! ㄟ ㄟ > 口 < 請 問 一 下 !

ㄏ . . . . . . . . . . . 我 傻 在 那 邊

真 的 很 好 笑 ‧ ‧ ‧ 原 來 他 是 想 向 我 們 問 路

我 就 看 著 他 對 我 無 力 ㄉ 吶 喊 著

也 一 邊 眼 看 著 馬 尼 載 著 我 全 力 衝 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 ㄉ 很 好 笑

最 後 我 眼 看 那 個 可 怕 ㄉ 男 人

放 棄 向 我 們 問 路

我 跟 馬 尼 說 ㄌ 以 後

就 一 路 狂 笑 ! 慢 慢 ㄉ 騎 走 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