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3:58:40彭阿~★

和石奶奶忙碌之累死人旅 ( 3 / 1 1 上 集 )

今天一早九點半那裡就醒來ㄌ!

本來要睡到中午才醒ㄉ~順便等朋友來

沒想到過中午ㄌ,石老奶奶才來我家給我跟妹送飯

哈!雖然很晚、又很餓,很是很感謝妳給我們送吃ㄉ拉!

接著我妹去上假日班ㄌ

而我留下繼續招呼石奶和她同學

直到下三點多才決定要去哪裡‧‧‧

可是......很遺憾石奶都沒有弄到頭髮(她很想剪水水)

後來因為好ㄉ店都要等,有ㄉ要晚上才能預約ㄉ到‧‧‧

最後只好選擇放棄!等石奶自己找機會去拉~~


而我之後跟石奶奶去逛中正

又被妹店裡ㄉ娃娃給吸引過去

陪石老奶奶夾ㄌ好多隻‧‧‧哈

之後就一起看衣服鞋子拉^口^

可惜ㄉ是:時間不夠多‧‧‧

才一個小時不到‧‧‧石老奶奶就該走ㄌ

當然我就和我家馬尼回去準備續攤ㄌ.........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