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16:58:39彭阿~★

3 月 1 日 面試日好冷!真ㄉ很期待ㄉ說~~

剛 剛 看 到 我 自 己 寫 ㄉ 【 採 買 單 】


突 然 激 勵 我 . . . . . . . . . . >口<


我 要 買 東 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 理 那 麼 吶 喊 著 ! )


即 使 在 冷 、 再 餓 、 體 力 再 差 , 我 依 然 出 門 去 應 徵 ㄌ


越 來 越 佩 服 我 自 己 ㄌ ^ ^""( 不 知 是 不 是 因 為 隨 著 年 紀 增 長 )


那 裡 ㄉ 薪 水 真 ㄉ 很 優 厚 ! 讓 我 好 心 動 喔 ~ ~ ~ ~ ~ ~ ~


可 是 ; 那 裡 好 像 要 求 也 很 高 , 好 可 怕 唷 ~ ~


所 謂 《 天 下 沒 有 白 吃 ㄉ 午 餐 》 , 錢 多 事 也 多 ! 恩 嗯 !


唉 ~ ~ ~ ~ ~ ~ ~ ~ ~ ~ ~ ~ ~ ~ ~


她 說 過 兩 天 再 通 知 ㄝ ? 不 知 道 真 ㄉ 假 ㄉ ‧ ‧ ‧


好 期 待 ! 又 很 怕 受 傷 害 ! 因 為 我 很 需 要 那 份 工 作 !


Q Q 老天 ~ ~ ~ ~ ~ ~ ~ ~ ~ ~ ~ ~ ~ ~ ~ ~


要 替 我 加 油 喔 ! 我 滿 十 八 ㄉ 第 二 份 工 作 !


希 望 是 正 常 ㄉ ! 希 望 是 長 久 ㄉ ! 我 越 來 越 唾 棄 自 己 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