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5:58:38彭阿~★

2 月 1 0 日 上班第二天,有哪裡不好嗎?!

今天是第二天上班

有點怪怪ㄉ,心理很不想去,但是又沒有什ㄇ不好?為什ㄇ不去?

我真ㄉ很矛盾‧‧‧@ @?

可能我不習慣上司對我太好ㄅ?又沒有指使我、兇我、念我‧‧‧

真ㄉ對我很好,都輕聲細語ㄉ慢慢講,雖然一開始打電話過去也是醬~

但,就是不習慣!因為我不知道我該怎ㄇ做,他才會喜歡我這ㄍ員工?

之前都有個大概ㄉ方向:做該做ㄉ事、少聊天、不能懈怠‧‧‧等等ㄉ

所以我覺得: 也許是因為到比較小ㄉ地方,所以比較有人情味(我又是他唯一ㄉ員工)

而且不對我好對誰好阿,而且沒有別ㄉ員工,不怕不公平、眼紅之類ㄉ~~

第一次工作可以不用在乎別人,可以那ㄇ沒有拘束‧‧‧真ㄉ很感動!Q Q

果然屬兔ㄉ天蠍座今年工作運很好,真ㄉ是太開心ㄌ!(加上我又滿18ㄌ)

都不比從前ㄌ!有點不敢相信這ㄇ好ㄉ地方,就醬被我應徵到ㄌ!神阿謝謝祢~~

上班做八個半小時,中午還休息一小時,又有免費ㄉ便當吃、飲料喝‧‧‧開心!!

>"< 阿 ~~~~~~~太完美了啦!還可以偷看漫畫 ^皿^"" (當然是趁老闆不在時!)

不過卻一直在整理書‧‧‧頭很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