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6:12:15M

Should...

 

 

 

 

 

 

 

 

 

 

 

 

 

 

 

 

 

 

 

 

 

 

 

 

 

 

 

 

 

 

 

 

 

 

 

 

 

 

 

 

 

 

 

 

 

 

 

 

 

 

 

 

做自己?

難為了芭

 

 

 

不知道該如何再去談論這些事

哭了整晚

原來 有些問題 有些話題

是這麻容易在夜晚又更加的落淚

 

還是我太脆弱?

還是我太愛哭?

我不懂了....

 

 

我該一個人?

我還該有朋友嗎?

 

 

 

這感覺又回到從前

會過去嗎?

沒有答案

 

 

在我心中

雖然害怕/畏懼

但是還有其他的辦法嗎?

 

 

 

該怎麼做?

才會兩全其美

 

 

我什麼都不想失去

我什麼都不想得到

 

 

 

得到孤單

得到孤寂

得到一個人的結局。

 

 

 

 

 

 

 

 

 

 

  
 

 

 

 

 

 

 

 

 

 

 

 

 

 

 

 


 

上一篇:拔河

下一篇:口是心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