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9:04:44♥ 笨 ♥

不再是....?

前幾天

寫了一封信給他

他看了

到了今天才回我

後來

我跟他在信裡面吵了架

他還說了

有別班女生跟他交往中....?

這是什麼話

那時我好難過....

到了中午....

他站在我面前

我就故意對他很兇說

:{幹麻啦!走開啦!}

後來他就轉身而去

這時我又難過了起來

午休時

我又看了那封信

我原本沒注意很大ㄉ兩個字

(分手)

午休看了又看

不小心偷偷的哭了

中午快吃飯ㄉ時候

我有先跟姊說了

但我也沒有辦法....

因為我真的生氣又難過

但我ㄅ知道....

他是否真的要跟我分

後來我跟他說了

我不相信他會跟我分

後來我想說算了...

要分就分

我沒在怕啦

結果還是分了

我就把他當作隱形人

但我們上課的時候

一直戶看

ㄅ知道為什麼?

就會有一種

很ㄅ想分開ㄉ那種感覺

---------------------------------------------------------------

但我還是想

分開比較好

或許做個朋友也ㄅ錯

但始終還是何好了

但明天還要跟別人先聲明

雖然我們對方都有錯

可是扯平了

但他上了三和

還是會....

完蛋..

先閃了




上一篇:昨天?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