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8:02:19♥ 笨 ♥

我瘋拉

哈哈哈ˇ

今天超開心的

因為呢?!

放寒假了

哈ˇ

超...開心搭

今天早上

佩喧邀我去她家完

後來...也邀了很多人

有:

偉翔.怡菱.嘉恬.安怡.ME

哈ˇ

算還好

後來我早上打給老娘

老媽說教我問老杯

我只好打ㄑ問老杯

結果我一直”盧”老杯

老杯就說:好啦好啦!

講完後...

整個超開心的

黑ˇ

對囉

忘了說

放學了

去睻暄家

范嘉恬超隨便的

還沒吃完東西就要拿汽水喝



賤胚一枚

真是的

原本想較暄暄不要邀請她ㄑ的

但太遲了

沒辦法了~~~

後來

偉翔被我們欺負的超慘

哈ˇ

但始終還是很快樂

------------------------------------------------------------

到了公園{永福}

我們遇到了:

12.10.9.2

大概啦

我也忘了

....

玩玩之後

我就較寶貝載我坐車回家去

哈哈ˇ

今天真愉快黑

^ˇ^





上一篇:想...騙...?

下一篇:昨天?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