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9:38:58♥ 笨 ♥

計畫成功了

哇娘維勒

計畫真ˇ的成功了嗎?

我自己好想知道喔

青蛙跟紫梅或許過不了六個月嚕

哈哈哈

我好開桑阿

誰叫他們要認識我

這白痴

真的事夠了

哈哈ˇ

活該

分了最好



可憐可憐喔

吵架都是因為我而吵架

他們吵架最好

我也省了麻煩ㄑ看他們的無名文章

現在不想用無名了

但又有點享用

算了

不管了

反正我只希望他們能分

我們大家一起詛咒他們分手吧

哈ˇ

反正我也算是計畫成功

青蛙自己找以前的女友出去完

我都還沒跟紫梅說呢

但我以說了啦

別傷腦筋了

我已經幫你說出來了

活該

自己愛惹紫梅生氣的

你也愛惹我阿

硬該系後

紫梅

我希望你的對象不是一個漲得很像女的男人{我胚~最好找這樣的人,讓你自己反省你有沒有錯怪我}

靠杯阿

反正我打給你

你不接



我只能用無顯示ˇ的號碼

看你皆不接

那你不接

我只好祝你

吃屎快樂

喝尿開心

胸變小

我罵你我很爽

怎樣

混黑幫就屌阿

幹你他媽的

上一篇:我們怎麼了?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