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7:21:02♥ 笨 ♥

興趣?!

數學的興趣?

我不懂我自己

對數學到底有沒有興趣?

雖然我常對自己講

要對數學有點興趣

就算考的20幾10幾分又怎樣

但總要有點興趣吧

昨天

我問姊:{對數學有沒有興趣?}

姊說:{一點興趣就沒有!}

今天

我問笨宝

對數學有沒有興趣?

笨宝說:{NO!}

我聽了差不多3~5個人都說沒有興趣

那我自己也很確定的

就是沒興趣

雖然我不懂

但我死也不會問

老師要問

就讓你問吧

要唸了

我也讓你唸了

是你要自己花你的時間

並不是我花你的時間

OK?

拜託

你們這些老師只會唸唸唸

救唸吧

我沒差阿

頂多只是給你嗆回去阿

有不會死

我靠

機掰ㄝ

老師了不起是吧?

老師要很嚴肅嗎?

不一定吧

------------------------------------------------------------

接下來

是我跟笨宝的事:

昨天中午超....

笨宝竟然害我誤會了大家

難道害我誤會了大家

那麼有趣嗎?

那既然是這樣就分阿

我要沒差

對吧?

但我確實不想和你分離

因為如果以我們分的話

哆拉A夢 慈 暄暄 姝妍

他們一定會叫我們合好

更和況男生

一定也會

男生會叫我們合好的就是

賴皮狗 李翔偉{黃偉翔} 倉庫

等等...........

但我卻是沒想到

你會這麼做?

我不知道

我要怎麼做才是對的

因為

全班喜歡你的人

大概就是29 31 吧

很抱歉

雖然我們已經到了2個月了

就從我跟你告白開始

到現在目前為止

我不知道你喜歡過誰

但很抱歉

或許過不就

就要分離了吧?!

.................................................................

上一篇:何必被判我

下一篇:我們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