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1:10:06愛上發呆的貓

我的妳 16

我用文字 寫下了時間

但是 我的文字 寫不出我愛妳

因為 我想親口對妳說…

==================================

我家,位於2樓的小公寓,大約30多坪。

我的家人,有一個爸爸‧一個媽媽…(不然會多幾個嗎?)

另外還有一個”愛張”的弟弟跟任性的老妹…。

以上人物皆屬配角,故不多加詳述。(反正他們戲份不多啦…)

那天,我帶著芸回家,很巧的,老爸不在家,老媽在房間睡午覺。

老弟在上課還沒回來,老妹打工也還沒到家。(這算天時地利人和嗎)

我帶著芸進了我家的家門,老媽沒醒,本想說直接帶她到我房間的。

在我們走到我房門我準備開門的哪一瞬間,我突然想起…。

『ㄟ…妳能不能到客廳等我10分鐘…?』我尷尬的說著。

芸不懂的問『怎?房間太亂不敢見人唷…』

『哈…哈….』這時除了傻笑我實在不知道該接什麼…。

芸於是到我家的客廳坐著等,看到她坐下,我馬上衝進房間。

用最快得速度…把房間的垃圾跟沒洗的衣服…通通….掃近我床底下…。

都在這各時候了,我想大掃除是絕對來不及了,所以,眼不見為淨嘛!

我看著瞬間乾淨的房間,原來…我也做得到的…。(驕傲的勒)

走到客廳看到芸正在我家的大魚缸前看著我爸珍愛的雪紅龍。

『那個…可以進去了…』我不好意思的說著。

我發現,當你越掩飾,女人就越容易發現。

當你謊言越多,女生越會察覺。

我跟芸,才走進我的房間,她就低頭去看我的床底…。

『難怪那麼乾淨…,原來都到床底集合了呢。』

『呵…呵…』除了笑,我還能回答什麼。

我打開了我的電腦『妳先在我房間玩電腦,我去幫你煮泡麵。』

芸笑著點點頭,坐到了我的電腦前。

我走出房間,幫她煮開水準備泡泡麵的時候。

我媽走出她的房間『ㄟ…你帶女生回家唷?』

『阿…同學來家裡玩啦,妳快去睡啦…』我臉一紅慌亂的回答。

我媽一臉不置可否的打量著我『只是同學而已嗎?那你幹嘛臉紅?』

『……………』媽…你似乎問太多了唷。

我媽轉身回房,沒多久,拿了一顆枕頭給我『這樣比較好睡啦…』

我看著手上的枕頭『………………』我媽何時那麼開通……給我枕頭是要我幹嗎?

把那顆枕頭丟在客廳,泡麵也泡好了,我高興的端進房『小姐,你要的泡麵來了』

但是,很奇怪的,一進房就聽到一種奇怪的喘息聲,帶點激情的那種。

我知道完了,我一進房,就看到芸打開我電腦中的珍藏卡通色情片……。

我整理了房間卻忘了整理電腦....。

芸轉過頭看著我,笑笑的說『你們男生都喜歡看這種東西唷?』

我急中生智,不慌不忙的把泡麵端到了電腦桌上放好,然後瞬間移動滑鼠,關掉了卡通。

我搖搖頭故作無奈的說『哀,我也跟我弟說別看這種東西了,他老是不聽』

老弟,為了你哥的幸福,你犧牲一下應該是ok的吧,委屈你了。

芸雙眼很認真的看著我,似笑非笑的,似乎還帶點疑問。

『我是說真的呢,那真的是我弟的,你不信嗎?』我又再次澄清。(我應該去玩政治的)

芸微微笑的說『好吧…等你弟有出現我在去跟他求證囉』然後就開始吃起泡麵了。

挖勒…這女的,還真不是普通聰明…。

看來,要跟我老弟串供先了……。

整各下午,我們聊著天,聽著音樂,看著我很多小時後的照片。

憶芸總有很多問題能發問。比如:

『這張照片你是幾歲啊?看起來好呆唷…』

『那張照片的旁邊是誰阿?』

『這是去那拍的啊?我好像也去過呢』

我們東聊聊西說說,美好的時光就那麼流逝了。(不然你們還要我幹嘛…)

到了快6點了,憶芸說『送我回家吧…』

雖然不願意,但總不能把她關在我房間不讓他走吧。(雖然我還蠻想的…)

我帶著芸才走出我的房門,我媽就在門口,對憶芸說著『同學,不留下來吃個便飯嗎?』

我帶著感激的淚光看著我媽,果然知子莫若母,媽,你好偉大。

芸非常客氣地回答『伯母,妳好,剛來的時候你在睡覺,所以沒跟你打聲招呼,不用那麻煩了,我家人在等我回家吃飯呢』

我媽似乎非常喜歡芸『恩,那也是,都晚了家人會擔心。』

我媽突然對我大聲的說『你要好好的把人家送回家,別讓人家受傷唷。』

然後拉著憶芸的手輕聲說『我這兒子很迷糊,在學校幫我多照顧,有空常來玩唷』

憶芸笑著點點頭。

ㄟ…老媽,聽說我才是你兒子耶。

我早就懷疑,我是被你們撿回來的,哼……!(淚奔…)

天色微暗,憶芸坐在我身後的摩托車上,一樣拉著我的衣服。

我也保持緩慢的速度前進,因為不捨得讓今天就這樣結束。

只是路總會有盡頭,有旅程自然會有終點。

到了她家門口,她輕巧的下車,走到她的家門前。

看到她開了家門,正準備進去的時候,她轉頭對我說『ㄟ…謝謝你陪我,我今天本來心情不好的,回家小心點唷』

然後,對我又笑一笑,就消失在門的另一邊了。

我想…我不喜歡她了,因為…我愛上她了…。

==============================================================

待續..


(文章轉自天堂2練攻經驗談)
(作者 6s oO情深緣淺Oo)



上一篇:我的妳 15

下一篇:我的妳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