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51:59 £ 揚 *

 水可以消愁嗎 ?!


         水真的可以望光光不高興的是嗎 ?!
 



   我一直想,
   好像真的有一點用,
   每次心情糟時,
   只要沖沖水,
   就感覺心情比較好了,
   可是一離開就好像
   瞬間想起一些事情,
   
                     可能是心理作用,
                     或是真的吧,

                     對我來說
                     真的不錯用,
 


   要不然就是
   我姐姐說的一招
   喝酒戒消愁 , 愁更愁
   所以押,
   喝酒不好,
   
                     喝酒也只是短暫的
                     忘了事情而已,
                     一醒來
                     有就想起啦,
     
   而且我答應過別人
   以後只喝一杯
   不行多喝
   多喝就完了!
   

   
  

 
   






      我的生活指標 : 悠哉  高興  快樂  
  
     


 
      這 好 像 是 最 高 境 界 歐 ~ ~





      我 一 定 要 成 功  ! ! !












    
  
2007-11-22 21:28:49


只能一杯
不能多喝

你有聽老大的話
好感動噢..。



我偷玩的
去畫畫看書了ˊ口ˋ

版主回應
  當然壓  不聽老大的話 

  改天被槍斃怎麼辦壓 ~

  我會害怕被槍斃也 !
2007-11-23 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