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8:52:55乖ˇ微 = ˇ =

CrAzy legend ﹏ 恐懼

 星期六整個就是電視迷``
 看電視看電視看電視= ˇ=
 看超級偶像ˇ
 ˋˋˋ 張芸京第一名耶ˇ
 不意外阿阿阿阿阿```xDD
 他樂團`筆醬 有一首歌 (( 1030 ))``
 說有多好聽就多好聽= ˇ=
 況且 1030 嘟嘟好是我生日ˇ
 帥ˋ= ˇ=
 打歌ing xDDDDDDDDDDDD`

 ``  1030
             詞 /龜鳥 曲 /LUN

    再也沒能夠替你做些什麼動容的事蹟
    聽起過 別人對待你的憂懼
    觸摸憐憫綻放笑靨 你最想逃開的慰問
    原來藍天總飄散灰白色霧氣
    吐出一段段鍊條 你死鎖的跳躍大腦
    原來氧氣不再供應呼氣吸吮
    悲傷 絕望 遲鈍 愚昧
    羞赧 悲劣 苦衷 忽略
    你跪著哭泣 我無能為力
    你張大著怒吼 我無能為力 
    你默禱著低沉 我無能為力
    你放逐著奔逃 我無能為力 ``


 超級好聽ˇ 尤其` 悲傷 絕望 遲鈍 愚昧
          羞赧 悲劣 苦衷 忽略 `` 
 整個超級愛x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ˇ=
 ˋˋˋ 黃文興第二名
 他唱精舞門的時候超酷的`
 雖然有給他台台的感覺ˇ
 但 ``好聽XDD
 ˋˋˋ 林宗興第三名
 我很愛他耶 搖滾型歌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ˋˋˋ 江明捐第四名
 該說什麼勒XD?
 我也不知道``
 ˋˋˋ 王雅婷第五名
 霹靂無敵超級大眼妹XD
 眼睛超級大的說 XD
 
 好芭好芭ˇ``XD

 
 星期日跟編約10點30ˇ
 1030 好數字ˇ
 XDDDDDDDDDDD
 後來10ˋ20就集合好了
 就去吃早餐``
 吃完呢...ˇ
 去有電腦的地方阿XD`
 有枚壞小孩提議 =ˇ=
 就去玩拉拉拉拉拉拉-
 後來迪就來了ˇ
 玩一玩ˇ就滾去龍山寺找迪朋友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迪朋友+迪朋友的姊`
 完全不熟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ˇ=
 後來就前往劍潭站
 go go 北市商``
 然後就去買票= ˇ=
 謎葬+祈判 救命噢 聽名字救整個很怕``
 鬼屋-----------------。
 超可怕的= ˇ=
 但那是超級有``藝術的鬼ˇ
 很酷耶 XDD
 我們排了1個小時的隊芭`
 後來下大雨XD``
 不知道幾個人塞一隻摺疊傘裡``
 全濕ˇ哇哈哈哈哈哈哈哈ˋ
 很愛淋雨耶我= ˇ=
 後來雨停了 我們也進去了`民宿XD
 超可怕的拉拉拉拉拉---
 要搭前面人的肩`
 我搭編的肩(我最後一個)`
 就有另一團人搭我肩XD
 我整個不是搭肩
 我用抓的XDDD``很可怕
 完全沒有張開眼睛=
 xDDDDDDDDDDDDD
 但我不知道我後面的人是鬼來是人`
 因為一直離開 搭上來..
 想到就可怕XDDDDDDDD`` 
 一路上超可怕的---
 腳、頭 都被怪怪的東西摸
 鬼還會拖鞋子脱酷子
 真是變態xDDDDDDDDDDD``
 都沒看到裡面的`情景
 有點可惜的說XDD`
 後來出來被鬼推倒XD
 倒在床上 超可怕的
 馬上把蝙抓起來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要去`謎葬
 但排到一半 蝙說他不想去
 那我也就捨命陪君子 =ˇ=
 但我們在那邊跟鬼玩XD
 有人跟鬼拍照ˇ
 拍完還握手XDD
 鬼還笑場X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笑翻我們全場人= 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ˋ迪ˋ蝙就閃了
 去逛北市商XD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後來撤退 趣事林夜市`
 超好玩的= ˇ=
 冰淇淋花生捲
 那個皮好吃XDD
 雞排好吃``
 超像智障 吃辣的
 邊吃邊哭((太辣))
 真是要人命XDD
 後來去都市叢林
 玩碰碰車ˇ
 超好玩的拉拉拉拉拉拉= 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玩=









 買兔子= ˇ=
 

















 哇














 哈
















 哈
我是恐龍喔 2008-06-22 20:53:3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呆〃ܤ 2008-06-18 18:42:59

好長的文章=ˇ=懶的看也
哈哈=ˇ=

..... 2008-06-18 12:13:27

好白吃的文章
落落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