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1:01:53乖ˇ微 = ˇ =

CrAzy legend ﹏ 開心

 昨天和今天是基測耶ˇ
 莫名其妙的開心耶耶耶耶耶耶耶耶ˇ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終於。






 星期五ˇ
 
 三點ˇ多放學 學校說要去看考場ˇ
 噢屋ˋ
 要計程車耶ˋ
 去海山(可以說校名芭?)
 一上計程車ˇ
 某兩幼稚的人類開始吵說要去海山高中還國中

 阿不是同個地方ˇ 搞笑xDDDDDDDDDDD

 
 = ˇ= 後來到了ˇ
 
 要命的熱耶ˇ 快瘋了 
 記得沒錯的話 我還穿長袖 =       =
 真是可怕

 為什麼我沒有被蒸發掉 不然就不用考試了 -ˇ-


 後來去亂晃 ˇ
 
 後來去找試場 ˇ

 後來一直找不到 ˇ

 後來一直一直找不到 ˇ

 後來一直一直一直找不到 ˇ

 後來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找不到 ˇ

 後來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找不到 ˇ

 後來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找不到

 超煩的ˇ

 一直上上下下 走過來走過去xD

 後來還是被我們找到了ˇ
 因為我太聰明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屋ˇ
 右邊中山耶

 左邊中山耶

 後面中山耶

 前面中山耶

 右邊的右邊是蔡依耶

 右邊的前面是盧耶
 
 右邊的後面是剪毛耶
 
 前面的前面是毛耶

 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是....


 反正很怪的坐法
 哪個王八蛋跟我說一班沒有同班的啊?

 後來看完就撤退了ˇ

 因為很熱ˇ 噁心的天氣=口=

 
 後來跟盧go go go to 龍山寺拜拜
 好玩呕‵

 吃好多東西xDDDD
  
 逛夜市 =ˇ=

 `有逛有保庇

 阿哈 =ˇ= 

 後來七點多就回家了


 昨天超高興的ˇ
 卻有一種不真實的感絕ˇ

 真難形容 xD
 要形容要交給晴xD
 本人作文很爛 = ˇ =

 考阿考阿考 
 
 那些老師
 每次都講同樣的東西ˇ
 嘴巴不痠阿xD

 忘了第幾節
 黃凱珣跑來找我
 真神奇 xDDDDDDDDD
 
 當然是先來個大抱抱阿ˇ
  =  ˇ  = 

 後來被抓去閒晃ˇ

 我就開始被罵XD
 說什麼我吃完有氧早餐就不見了ˇ
 什麼東東阿xD
 要找你也找不到阿 =ˇ=
 本乖手機不能打耶
 真是可憐:D

 後來就回教室
 每次經過某廁所ˇ
 就一陣惡臭
 噁心死了拉ˇ

 考阿考阿考
 
 考到作文的時候很點耶

 我忘了拿准考證(在書包裡)
 說多ㄘㄨㄚˋ 就多ㄘㄨㄚˋ

 超可怕的說ˇ

 還好還好還好還好還好那個好師好
 不然把我趕出去很好笑XD


 今天考完ˇ

 有一種ˋ

     ‵之前的一切目標都不見的那種感覺 XD

         很可怕的感覺耶

 後來去西門町

 又是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ˇ=

 好久沒這個感覺了

 懷



 念



 耶

 
 
 後來去某人家
 玩大富翁ˇ


 好 酷 噢 :D

 
 還是我比較幸運 ˇ 哈

 =ˇ= 

 天使ˇ小幅神ˇ大幅神都我的拉 XDDD



 爽ˇ       :D













2008-05-25 21:28:14

交往吧!!

版主回應
 xDDDDDDDDd
 交你大頭ˇ
 我要保持單身XD =ˇ=

 ㄟ黑ˇ
 交男朋友噢?
 幾百年後再說啦 XD

 哈 = ˇ=
2008-05-30 19:47:12
2008-05-25 21:24:52

好久不見....

版主回應
 好久佈見阿`
 原來你還在阿ˇ
 我還以為你被丟到外太空了
 哪時回來的阿?
 火星人帶你回來的?
 還是水星人?

 不管哪個星啦 xDD
 
 `friend
 you know?
2008-05-30 19:43:25
2008-05-25 21:22:08

好開心喔你
妳考的好不好?
你不是說考不好就要去大陸了?
你不要去拉

不然很...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耶
 感覺很簡單
 但不知道考的好不好xDD
 有點沒把握的說
 `````
 
 摁摁摁摁:}
2008-05-30 19: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