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0:01:50乖ˇ微 = ˇ =

xD*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好久沒發文呢!=ˇ=
 因為家裡電腦`輪流壞 我怎知xD
 但現在復活樂
 但但但 本人現在要認真啦 = ˇ=
 跟憨的目標`板中XD
 我要努力努力努力=ˇ=
 加油ˇ!!





 
 
 上禮拜六
 跟媛去西門町
 巧遇南拳媽媽
 顆 顆 顆 顆 顆..
 後來竟然是以我肚子痛收場ˇ
 真是討厭``


 


 禮拜壹
 跟憂鬱ˋ憨去西門町
 本來要找`便所
 找佈道 就去三商巧福
 憨ˋ憂鬱 在比誰浪費的食物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ˇ=
 







 
 禮拜貳 憨生日
 跟晴ˋ笨ˋ呆ˋ壽星ˋ毛ˋ我 六枚
 唱歌XDˋˋ
 總動員倒樂?!
 好樂迪阿XDDD
 哈哈哈哈=ˇ=
 只能說`
 那裡大的好可怕``
 xDDDD
 蛋糕也大的好可怕``
 

 星五ˇ
 許汝ˋ謝庭要做教室佈置
 大部分的人都去網咖
 而我跟憨 跑去美麗華做摩天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ˇ =

 佈後悔? 佈後悔
 因為真的很好玩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ˇ =

 先坐捷運到劍潭`
 然後佈知道怎麼走
 打電話問蔡頭ˇ
 哈` 結果憨一直被幼稚鬧XD
 後來說在貳號出口
 結果在一號出口
 真是ˋˋ....
 
 走到壹號出口
 有直達美麗華的公車
 就上去``
 好可怕 好高的男人= 口=
 我還差點跌倒
 她點點的ˇ
 到樂耶!!XD
 還看到有人在拍廣告 XD

 熱ㄚ熱ˋ
 吃午餐 XD
 
 就說要買餅乾在摩天倫上面吃
 就去家樂福 哈哈哈哈``
 買完 尋找摩天倫
 就跟蹤壹團人
 因為憨說他們長的壹附要去做摩天輪的樣子
 就跟跟跟`
 後來想說靠他們不如靠自己
 就跑去問店員
 店員態度很差噢ˋ..

 到摩天輪上ˋ
 好可怕呢(!)
 它在搖 囧`
 在裡面大叫ˋ 好可怕=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佈敢輕舉妄動
 超爆笑 = ˇ =
 xDDDDDDDDDDDDD

 後來去拍貼`
 很酷的機台
 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可惜!!
 下次去補回來= ˇ= 



 
 好吃的午餐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怕XD
憨* 2007-07-22 21:51:27

*



疑_____________*

你很聰明噢
=3=

那剛剛是誰說很瞎ㄉˇ

XD
哈哈哈ˇ

笨笨笨ㄚ你

又笨又邪惡又奇怪ㄉ奇乖鬼ˇ

笑死我樂*

版主回應
 誰知道阿=ˇ=
 你補習班的是誰知道阿=
 :D* 很酷的名
 派出所網咖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08-04 21:08:43
憨ˇ 2007-07-22 21:14:20

*



你辣ˋˇˊ

又笨又壞又奇怪ㄉ&quot 奇乖鬼

哈哈哈ˇ

XD

嘻嘻*


派出所ˇ 懂ㄖ吼

版主回應
 哪有哪有哪有哪有哪有``
 我是又乖又酷又聰明的乖乖鬼耶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ˇ=
 ```````
 
 摁摁摁摁摁摁= ˇ =
 懂懂懂懂懂懂樂辣``
 我那麼聰明耶
 壹看就懂ㄚ= ˇ =
 哈哈哈哈哈``
2007-07-22 21:23:18
2007-07-22 20:54:59

是你想被抓吧ˇxD
壞事做太多ˇ
覺醒樂‵
哈哈哈


而且
現代ㄉ&quot派出所叫做&quot警察局&quot好不好
來ˇ
跟我說一遍: 警ˇ察ˇ局ˇ
=ˇ= ...學會樂吼 * 乖~


果然是你比較笨XD
大笨蛋,,哈哈

派出所=網咖辣ˋ(本來會出現)

=ˇ=

版主回應
 XDDDDDDDDDDDD
 你這壞小孩``
 網咖網咖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整個很瞎耶XD``

 你比較喜歡被抓芭= ˇ =
 你那麼壞 我那麼乖
 警察當然是要抓壞小孩阿
 警察是正義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結論= ˇ=
 憨是又笨又壞的小孩=ˇ=XD
 :}
2007-07-22 21: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