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2:54:50乖ˇ微 = ˇ =

CrAzy _ 累ˇ

星期六ˇ

去音樂風暴演唱會ˇ

很生氣 很失望 很想打人

1不是三點進場? 怎ㄇ搞到快五點才進場ˇ?

2不是五點開始? 怎ㄇ拖到快六點才開始ˇ?

3中途遇到變態 還不只一ㄍ

4遇到 歡納(台) 

5沒有報點ˇ


不要問我說我幹麻去 去ㄌ又在罵

原因只有一ㄍ

    ”『 去ㄌ才知道那ㄇ難看ˇ 』

說難聽一點就是這樣

但,在中間ˇ

也很high

結束ˇ

虛脫ˇ

很多人都說ˇ 早知道不來ㄌ

恩 想法差不多ˇ




晚上ˇ 回到家

哥問我要不要ㄑ夜市ˇ

恩恩 好阿

要累就一次累  

  哈哈



去ㄉ時候

先ㄑ買飲料

誰知道

一出來 

遇到警察ˇ

    說;滿18ㄉ嗎?

點= = 沒滿不能出來唷?

哥:他我妹

警:回家= =

喔@@

後來等警察走ㄌ 

我ㄇ才叫計程車~

納台計程車= =

開超快ㄉ

  哈哈

不知道在感蝦米

客人都沒在感ㄌ= =

到ㄌ那邊

逛ˇ 吃東西

夾娃娃ˇ

正換好$ˇㄉ時候!!}

店員:滿18ㄌ嗎?

點 同ㄍ問題

我: 哥~@@

哥:怎?

店員:18ㄌ嗎?

哥:我20ㄌ= =

店員:他耶?

哥: 沒 哈哈

店員:沒滿18不能進來

點 蝦米規定阿 怪ˋ

哼!

只好回家阿= =\\

阿不然= =
星期日

中午起來˙

吃完午餐

跟表姊跟他同學去公館逛

  哈哈ˇ\

遇到~

   章魚~

  哈哈

高興!~

  挖哈~

好久不見ㄌ~

差一點任不出來~

=ˇ=

  哈哈~



拍貼ˇ 一ˇ一

  哈哈

買鞋ˇ買衣服ˇ\買包包ˇ

 都別人在買ˇ

  哈哈

旁觀者ˇ

很累ˋˇ

逛街很累ˇ

加上星期六ㄉ累

  哈哈

可怕ˋˇ

到8點多回來

被罵

  呵呵

被罰不能玩電腦ˇ



  哈哈ˇ

今天ˇ 星期一

早上謝41打來 我才起床

那時七點快半

謝41: 快點ˇ 阿不然我不等你ㄌ

好好好ˇ

準備一下

今天ˇ

   又開始ㄌ
理化克ˇ

  哈哈

被元素符號

金:Au ,銀:Ag

銅:Cu,鐵:Fe

鋁:Al,氫:H

氧:O ,碳:C

硫:S ,碘:I


理化老師說ㄉ很白幕ˋ’’’

但很好記

  哈哈

幫助記憶ˇ

恩 有用ˇ

  哈哈~


快樂ㄉ一天ˇ



乂x乂x乂x乂x乂x乂x乂x乂x乂x乂x乂x乂x





      1     沒         
      
→  笑     笑     什    

     。       麼           
            
       了   過
           
         不 




                   飛〞微..
2006-12-12 18:28:15

行程好滿..
都不排給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吧

要每天開心唷

版主回應
恩~

你也是唷=ˇ=

       飛〞微..
2006-12-16 15:4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