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20:26:36呆瓜♫*

Don’t cry

始終弱懦
勇敢的跟自己說不會哭
最後還是哭了
而且
哭得很慘

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

那天
成績知道的那天
其實我原本就不是很高興
因為想睡卻不能睡
當成績知道的那刻
我傷心到了

音樂
也許我們無緣

只看到主修就崩潰
也只有主修該

其實我想哭
其實我眼眶泛淚
只是當作我很想睡

附近的人都很好
逗我笑
害我一直狂笑的說
但還是很傷心
但他們真的很好
=)*


應該要更堅強

而現在的我
似乎只能努力學科

83.071
離84差0.929

似乎只能放棄音樂班

親愛的大家
對不起

當我迷路時
許多人指引 開導

而我無助時
許多人給我鼓勵

如今
我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
去考試
但是
卻退縮了

謝謝親愛的
也對不起

只能努力學科了
在這倒數20天

摁。

音樂,
我們在此告別。

說好了,
不流淚。

在天上的星星,
依舊閃爍。

而我們,
會再次擦撞出炫麗的火花。

音樂,
有妳我很幸福。

等到大學再努力芭。

音樂,
我們只是暫時告別,
音樂,
留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