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9:49:30呆瓜♫*

補[[2/27]] 蕭邦呢?!

學校

太不人道

居然要我們練團到七點(半)




還拿一塊油膩膩的麵包給我們墊肚子

噁爆了

練到六點多

阿木讓我們休息一下

(爆熱的 臉都紅紅的)

走下樓

呃˙˙˙

好暗

而且

還有冷風吹來

奇怪

超冷的

之後

因為口乾

又沒水

就想去裝水

=口=

那麼黑

色學姐說要去夜遊

我請她幫我裝

居然不要

邵太太這個膽小鬼

不陪我去黑漆漆的樓下裝水

沒關係

我自有辦法

跑到教辦

裝熱水

(溫暖)

邵太太這膽小鬼

就愛玩

硬要我陪她到教室

我端著熱騰騰的水

慢慢走到教室

邵太太跑超快的

”為什麼不開燈”

邵太太氣著說

結果

就被VE鼠嚇到了



結果我一進去

17就被嚇到了

之後又走回二琴房前

超多人尖叫

之後三年級夜讀的老師

宋沛晴

就來罵

”誰在叫?!”

”學弟學妹!!”

”207”

”對”

=口=

明明就是學長姊他們

之後

VE鼠又跑來問說有沒有看到GAY朋

說他們剛剛一起到音圖

看看有沒有蕭邦ˋˋ

之後就不見了

(!!剛剛才看到他的說)

之後

又上去

練習

又開始熱了

ˊˋ

(怎樣 乎冷乎熱的!!!)



七點半

下山回家

謝謝金太太ˇ

到家以八點半

呃˙˙˙



=))*

上一篇:我跨過了"年"

下一篇: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