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8:06:08陶氣喵˙ˇ˙

因為你~我已經無法呼吸了

對!!!

或許~在我的人生當中~

是有你~



但是~你呢~



因為愛你~


我的呼吸的頻率聲~


似乎已調好了~



而你呢~




卻徹底的~



很徹底的~~




傷透了我~



讓我將再度毀滅~





在這個世界上~




我已經沒有氧氣了~




是這樣嗎~




難道我~



真的沒資格~





再愛你一次嗎~





當我聽到你的聲音時~





心臟~




頓時停住了~




就算只有簡單的幾句話~





我也感到很幸福~





這樣我就很幸福了~你知道嗎~










我只想說






[因為你,我已經無法再呼吸了~]

上一篇:我愛你

下一篇:世界的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