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7:04:03Cat‧狂

腦殘400點點名(4)

第四部份

-----------------------------------------


 天線寶寶腦殘問卷。


   要認真回答哦~~~




  藍天藍,白雲白,天線寶寶要出來玩了~~~



 >> 丁丁篇  (丁丁:你好~~)


 [1] 丁丁的包包呢~?

   >啥?

 [2] 大家都說丁丁是同性戀,為什麼~?

   >因為丁丁本來是同性戀?

 [3] 丁丁最喜歡寶寶果醬,你喜歡寶寶果醬還是寶寶土司~?

   >感覺選果醬,好像比較好

 [4] 丁丁好喜歡你喔,你呢~?

   >嚇!!!!

 [5] 大家都說丁丁是人才,為什麼~?

   >因為看天線寶寶的都是智障...

 >> 迪西篇  (迪西:你好~~)


 [6] 你好~你是誰~?

   >你好,我是小雞!

 [7] 迪西的帽子飛了,幫我撿好嗎~?

   >飛越遠越好歐^^

 [8] 跟迪西相親相愛好不好~~?

   >凸一”一

 [9] 跟迪西一起唱,天線寶寶主題曲,好不好~?

   >好~個屁

 [10] 這是迪西的最後一題,下次在來玩好不好~?  再見~

   >可以不要八!?



 >> 拉拉篇   (拉拉:你好~~)


 [11] 你好嗎~?

   >還算好...

 [12] 拉拉的球壞了,幫我修~

   >好,修理費5毛錢+100萬小費

 [13] 拉拉跟小波吵架了,拉拉該怎麼辦~?

   >你可以打他一拳阿^_^

 [14] 拉拉好討厭丁丁,因為他是紫色的(好噁心),你喜歡丁丁嗎~?

   >是歐!我也覺得他好噁心,可以處理掉他嗎?(汗)

 [15] 拉拉喜歡上你了,不要走好嗎~?

   >好好好...我等你睡著再走...


 >> 小波篇   (小波:你好~~)


 [16] 小波的車車不見了,你有看到嗎~?

   >噢 我剛剛拿去回收掉了...

 [17] 小波跟拉拉吵架了,拉拉很機車對不對~?

   >大概八!他還說你真的很草枝擺歐!

 [18] 小波很喜歡努努哦~雖然他是吸塵器,你喜歡他嗎~?

   >嗯,還算喜歡阿!因為他可以吸垃圾!

 [19] 小波的皮膚很好,對不對~?

   >對!!! (你是誰阿!一”一)

 [20] 你知道小波是男生還是女生嗎~?

   >噢 我沒興趣知道ㄟ...



 >> 亂問篇   (天線寶寶:你好~~~~~~~~)



 [21] 當丁丁愛上海綿寶寶,他們會有結果嗎?

   >恭喜發財!!

 [22] 當海綿寶寶愛上丁丁,他們會有結果嗎?

   >跟上題有不一樣嗎?

 [23] 太陽公公奸笑時,你覺得恐怖嗎?

   >恐怖到我會馬上轉台...

 [24] 你會模仿太陽公公的笑聲嗎? 請模擬一次。

   >歐呵呵呵呵...

 [25] 你會準時收看天線寶寶嗎?

   >不會,不想,我拒絕...

 [26] 請問天線寶寶在哪一台曾經撥出過?

   >YOYO?

 [27] 喜歡天線寶寶的哪一隻呢?

   >好難回答歐...

 [28] 丁丁真的腦殘,對吧?

   >應該八!

 [29] 如果要天線寶寶其中一隻當你的情人,你會選哪一隻,不能說都不要哦~也不能說都要哦~?

   >拉拉,我都用舒潔拉拉...

 [30] 看了天線寶寶,你的智商還完好無缺嗎?

   >還好我在他傷害我智商時就轉台了...

 [31] 有看過天線寶寶嗎? 感想?

   >有,天阿! 一整個不舒適 (某人的梗)

 [32] 天線寶寶跟海綿寶寶,你會看哪一個?

   >海綿寶寶

 [33] 我已經有點想不下去了,這題請亂回答。

   >!@#$%^&*()

 [34] 想不想玩 真.天線無雙 猛將傳?

   >啥鬼?

 [35] 出現在天線寶寶裡面的廣播小喇叭蓮蓬頭,你的看法?

   >同上

 [36] 我個人覺得海綿寶寶不像海綿像起司,你覺得呢?

   >真的歐,我一開始也是那樣覺得...

 [37] 你認為海綿寶寶跟天線寶寶是同一系列的嗎?

   >不同八...

 [38] 想不想知道演太陽公公的那個小嬰兒是誰?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還好ㄟ...我比較想知道天線寶寶的演員...

 [39] 如果天線寶寶肚子上的電視可以給你隨便看一齣戲,你想看?

   >海賊王...

 [40] 如果你家有天線寶寶,某天他肚子的電視爬出一隻貞子,你會?

   >叫他穿圍兜兜...

 [41] 如果天線寶寶的天線斷了,你覺得他肚子上的電視還能看嗎?

   >大概不可以八...

 [42] 風車轉了天線寶寶肚子上的電視就能看了,那風車是不是電視台?

   >我以為是發電機...

 [43] 請問天線寶寶的天線各個是什麼形狀?

   >誰知道!!!(翻桌ˋˊ)

 [44] 天線寶寶死了,你會?

   >干我啥事?

 [45] 如果天線寶寶是你的兄弟姊妹,你會對他們好嗎?

   >那我不就是天線寶寶了??? 噢 不~~~

 [46] 如果你的兄弟姊妹是天線寶寶,你會對他們好嗎? (想打我對吧?)

   >.......我看不出來跟上題有啥不同ㄟ...

 [47] 會出這份問卷的人一定是腦殘,你說是吧? (請說是ˊˇˋ)

   >絕對是!!!

 [48] 那你腦殘嗎?

   >回答了腦殘48題,我覺得我變腦殘了...

 [49] 喔耶~要結束了,天線寶寶跟你說再見,跟他說再見好不好~?

   >再見!再見!再見!(樂)

 [50] 回答完這份腦殘問卷,你覺得你智商歸零了嗎?

   > ...


    太陽紅,太陽圓,天線寶寶~說再見~~~~


   天線寶寶:再見再見再見再見見見見見見見~~~~~





再推薦,天線寶寶腦殘大KUSO,http://briian.com/?p=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