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05:18:41萬法唯心

愛可以沈默,但不會消失

最近時常想起你,想起你時浮現的,
都是你那瞇了眼的笑臉,那是最讓我醉心的表情。
可能因為太想念,你竟然來到我夢裡,
情節隨著日子和漸差的記性早已忘了,但是鮮明的讓我難忘的,仍舊是你那燦爛溫暖的笑容

你總是會深情的用滿溢的笑容凝視著我,彷彿我是你在世上的唯一珍寶,
這個表情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也因為這個表情,我永遠不會有一天想起你時突然記不起你的樣子。
人最可悲的或許是離開後被遺忘吧,
而我卻能保證永遠不會忘記你,
因為再也不會有人像你一樣全心投入的愛我,無怨的包容我所有,完全的呵護忍讓,寧願自己受傷害也要拼了命保護我,用盡力氣只為換我一個笑容…

謝謝你曾出現在我的生命中,雖然只是短暫停留,但卻足夠我一輩子懷念。

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

下輩子,我願意把我最美好的青春再次給你,這一次,換我來疼你、愛你、照顧你。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上一篇:祝我幸福

下一篇: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