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5 07:39:31萬法唯心

七點十三分

回到桃園,過了一整個星期陰陰濕濕的日子,大過年大感冒,在家渾渾噩噩也不知睡了幾日,和朋友吃了一頓飯逛了兩次街,大年初一和人家一起排隊買福袋,就這樣莫名其妙日子過了一星期。今年過年天氣真是冷,濕冷的叫人手腳發凍,連平日活蹦亂跳的我都動不起來了,只能病厭厭的躺在床塌上聽著廣播CALL IN拿湯圓,等了4分59秒居然跟我說抱歉名額沒了,那這4分59秒的通話費誰賠給我呀?

回來已經過了一星期,只剩一星期可以揮霍了,
還有好多該見的人沒見著,總不能老是等著我發號聚會的施令吧?
有點煩了擔任這種角色。
在這裡日子過的飛快,倒是不像以前一回來就把行程排的滿滿,
什麼都不做待在家裡睡睡覺也挺愜意。
不曉得是心境變了還是生病的關係?
是太冷了吧 !? 我想 (笑)

2004年1月25日早晨7點13分 我的新聞台被宣布啟用
看到恭喜畫面的時候心裡只浮現了這麼個想法...
怎麼這次申請這麼輕易的就成功了?
呵,之前辛辛苦苦完全無法成功的畫面回想起來有種不切實際的虛幻感

我是野貓 這是我的新聞台
說出這兩句話有種莫名的感動跟驕傲
好像在跟誰炫燿一般呢!
是對我自己說的吧 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