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21:26:15艾爾

最近對工作中的同事感到…

在工作對同事之間感到無奈,前一陣子感覺還滿OK的,

某人請了假回來就覺得我好像得罪他們三人組,(另二人一個請假一個產假),

莫名奇妙她們那群女人對我好像%&^*()_

咱們的小組長是不但公私不分明,覺得壓力大就可以靠著聲音大或是對他人之批評來當是消除壓力的嗎?

正在趕著要出去的東西,不趕快作完,還在那喧嘩且還在看網???

還要求作習慣的人要快一點,那即然是如此,為何不對新人對一些些的要求?隨她們?

為什麼?對於跟她們很合得來就可任由她們?而我是唯一個對任何一樣女生喜歡之物品都不趕興趣的人卻是被她們這些翻書很很的人來折磨?

打卡之事也是無聊到極點?跟小小組長很合的來的人她會非常刻意一起擺在一塊,跟她合不來的,就卡到最下面,還真的是無言??到時打卡還得看一下以免打錯人,實在是莫名奇妙…

我的心情一直無法放開?也想不透?老是幫著新人,但是,新人不主動,新人對我是被動?對跟她一樣的興趣則是主動?

經過一個月之後,對她(新人),我累了,作得多未必是好事,只會苦了自已,對人性也感到無力,已經不去想了,反正,我也必須看清現實面的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