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2:30:02~小鴨~

還記得嗎??

////////////////////////這是我的小鴨象徵喔!///////////////////////////

這卡通蠻好看的

一個女孩碰到水會變鴨子
也可以變身成芭蕾公主
還記得嗎??

在冬天裡......我的手總是冷的
你就會用你溫熱的手 搓搓我的小手
跟我的手比較你的手大我一倍
這時我的手是溫暖的>////<

在夏天裡......天氣炎熱的嚇死人
你就會帶我去吃冰 我當時吃芋頭
你當時吃雞蛋
我就開開玩笑的說:顏雞蛋(他姓顏)
你就說:你勒!陳芋頭(我姓陳)

情人節收到第一份禮物 是你賜給我的
用一個小小的袋子 裡面放著一盒裝滿巧克力和糖果
還有一個毛巾 圖案是海賊王
還有一個我喜歡的黑白豬是可以放悠悠卡的 顏色白白淨淨的
都捨不得拿出來 因為白色容易髒髒的

你對我的愛我感覺到了 我也感動到了

我們是網路認識的 第一次見面是聖誕節西元2006 95年12月25日在台北火車站

對我來說很重要 對你來說呢??
我都記得
分手原因不明
我還愛你嗎??是的我還愛你

你不聯絡我了 連分手都沒跟我說
打電話給你你不接 用無號碼你掛掉
傳簡訊你不回 跟你說我在士林等你 你不來
我好痛苦 好悲傷 你卻以為我過的快樂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你看的到嗎?
我好想當面跟你說 可是見不到你






你還會記得嗎?但這些美麗的回憶我都記得
雖然這些變成回憶 但我的心永遠不會變成回憶
愛你的心還未變......
月牙 2007-01-09 20:58:02

第二張是BL嗎(被毆)
把回憶放在心理最深最深的地方,
部分是又苦又酸的..但是還是存著一點點的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