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2:34:42貓仔仔

My Life

"重新開始"

就這麼一句話
讓我想起過去那段糜爛的時光

心裡想起

這段時間我做了些什麼?
傷了多少人的心?

我讓那些期待的人
失望多少次?


我真的傷心了,把一切都搞砸

每天不斷的思考
我現在在做什麼?


對自己不抱任何希望,就像一個空殼
沒有夢想 沒有未來


只有周圍那鄙視的眼光
看著我
每個人暗自心想

"你們看看,那不是誰家小孩,
小時後很優秀,
長大卻變那得性"

"無藥可救"


到底還會有誰對我抱著期待?




我的朋友告訴我

"我相信你"

我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還有個人相信著我

還有個朋友支持著我




他告訴我
什麼是幸福,什麼是永遠
= )





Ps.有你是我對未來的堅信